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教員羞辱我們的時候,「人本」把我們當人看
2010/12/20 17:46:19瀏覽504|回應1|推薦1

閱讀校園霸凌橫行~人本過境後的寒蟬效應

我孩子在班上被塞話,因不願被誤解而反駁,卻被班導更進一步指責

班導在我孩子被誤解時,要我孩子捫心自問

但當班導認為我誤解她時,卻是不容耽誤地立馬要我做家長的向班導報到,讓班導講清楚

班導不允許學生帶零食,卻讓逢生日者帶垃圾食物分送同學

然後班導又嘴賤,吃飽撐著問大家好不好吃,結果我孩子吃都還沒吃,就倒楣了

我的質疑讓班導撂下話 ---- 班上不缺我孩子一個學生,要就回家自學,不就轉學,石門國小不接受轉班

班親會時選家長代表,我不知家長代表是幹嘛的,班導連解釋都懶得解釋,由班導直接點名找代表

班導要學生自己掌嘴處罰自己,班導還說是家長同意的,哪來的告死老師

校外教學,有錢的小孩和沒錢的小孩發生借貸糾紛,班導認定是欠錢賴帳,一通電話,就把欠錢的學生家長叫到學校,這麼乖的家長,到底是哪個家長在告死老師啊

被我質疑的班導根本就是不適任的教員,還大剌剌的告訴全班說不上學,會罰錢,再不上學就剝奪監護權,我孩子知道班導在說我們,可見班導屌大得很,班導性喜羞辱,嘲諷學生,我們躲都還來不及,學生怕羞死還來不及,到底誰在告死老師啊

而社工利用侵占我監護權到學校找我孩子,也是大剌剌的在學生圍觀下找班導談論我孩子,班導教訓學生喜歡利用集體撻伐的方式,讓個人在眾目睽睽下抬不起頭,而我必恭必敬的請教班導為何要學生自摑,班導可是深怕有損其威嚴而要我閃邊說去,到底哪個家長在告死老師啊

今日還有人拿過去家長送上棍子請老師管教學生來抱怨今日家長的不是,我只能說真是吃人夠夠的無恥之言

我這做家長的和孩子已經夠心酸了,不但告不死老師,就是只想躲老師都不被允許呀,官官相護之下,做家長的陳情陳述時,對方會想辦法把問題推到家長身上,尤其我被剝奪監護權,更是先被當成罪犯,說有多絕望就有多絕望,最後,面對這個問題教育,我無路可走,打電話給人本教育基金會,人家可是把我當人看呀,「人本」體會我的難處,卻絲毫沒有要搞死老師的意圖啊,我和「人本」就這麼一次電話對話,我很感激對方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我覺得人本的重點是想幫助學生能有更好的學習環境與學習成就,幫助老師和家長有更好的教育觀念,為何「人本」會被批評得很難聽,批評者可否提出自身與人本交流的經驗,至少,我初次接觸人本的感受是 ---- 謝謝你,人本教育基金會 ----  我不是民進黨的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471540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比較好運
2010/12/22 13:35

我打電話給人本談校園秩序的問題,

人本卻沒有耐心聽我講完,就說老師要檢討。

人本把我當人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