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體罰,不連坐處分,不情緒化,不羞辱,不製造學生對立的學校在哪
2010/12/20 12:05:13瀏覽341|回應0|推薦1

閱讀 校園霸凌?大人的怠惰



黃創夏先生三十年前被霸凌當時,不正是黃先生最厭惡的蔣故總統經國先生威權統治嗎?黃先生所感激的出手相救的人是威權統治下的人民,很矛盾

三十年前鄙人在下我至少也有三件被霸凌的經驗
不過,我把霸凌者也包含教員在內
因我對那嚇到我孩子的班導的了解,班導心態之幼稚與孩子沒二樣,
一個幼稚者擁有管教權,後果就是你爭我鬥的搶著端法國菜給總統夫人吳淑珍品嚐
三十年前,我應是十一歲左右,三件被霸凌的事件如下
1.男教員吃我的豆腐,但用的是"關心"的名義
2.女教員狠甩我一巴掌教訓我作業寫錯範圍,但實因我來自當時社會歧視的單親家庭
3.班上那個靠作弊得好成績的班長竟向所有同學和老師賤言要我轉班
(賤言的班長說,因有別班學生到我們班教室外偷看XXX 造成我們班困擾
(所以應該把XXX轉到別班
(之所以會有他班學生去偷窺XXX
(就XXX的了解是因為XXX從台南縣善化鎮的一個小村莊的小學轉學到

(這所桃園縣學生人數多的小學
(而這個全身因南太陽曬黑黑,缺娘顧而營養不良的XXX才剛轉學進來不久
(就莫名奇妙因畫畫比賽第二名上台接受表揚,XXX看來又蠢又呆
(沒想到蠢呆狀竟引發了另一蠢呆學生的好奇,然後蠢呆的好奇引發了更多蠢呆的好奇
(於是XXX的教室外就不時會出現好奇的蠢呆
(那個要XXX轉班的班長,則是最蠢的,所以沒人對他有何好奇感
(為了吸引大家的注目,於是班長就靠賤嘴欺負XXX耍賤,孩子蠢沒關係,但賤就很麻煩了)
唉! 黃創夏先生怎麼如此好命,如果創夏先生是女的不知是否結局一樣


黃創夏先生又說: 「即時通報, 立刻處理」才能讓孩子們知道霸凌是錯的
OMG 黃先生沒看報紙寫那麼大
新聞標題 : 挺身檢舉霸凌 被拖到廁所痛毆
新聞標題 : 被疑打小報告 國一女遭脫褲拍裸照
媒體都帶頭暗示通報者的下場了,黃先生還要人送死啊
我孩子已經在聯絡簿上寫到被霸凌的事件,第一次寫,班導要我孩子說出姓名
第二次寫,班導要我孩子自己去找霸凌者解決
有一次輪到我孩子收集同學作業交給班導時,有同學沒帶作業
我孩子害怕班導藉份數短少而找我孩子麻煩,於是主動告訴班導有同學沒帶作業
沒想到,班導馬上要那沒帶作業者補寫沒帶的作業,我孩子無欲使同學受罰
所以我孩子對同學被處罰很內疚
霸凌者若是學生,在我這做母親的眼中也是孩子,雖是別人的孩子
我也不忍心霸凌者被不當教員不當懲處,通報不通報都為難
更何況有些人的心態竟認為處罰的不是自己的孩子,就不是問題,不必多管閒事

請問桃園縣長和那個混飯吃的註冊組教職員,你們剝奪我監護權強制我孩子上學
卻讓我孩子喪失了做人的勇氣
明明是奴才教育卻無恥的謊稱是兒童福利與受教權
我孩子不敢上學了,你們還要拿條款對付我和我孩子,你們做人的良心在哪

PS. 請所有看倌幫忙,告訴我您知道有哪所學校的老師是
"不體罰,不連坐處分,不情緒化,不羞辱,不製造學生對立,不搞師生特殊交情,合理回家作業"
請大家幫忙,謝謝,我和我孩子不知道該去哪間學校上學

PS. 寫文章很累很費時,教育部應付我薪水,怎麼各公部門還找我要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471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