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的婚姻能滿足「配偶希望與生病父母同住以盡孝道的願望」
2024/03/23 00:22:57瀏覽44|回應0|推薦0
聯合報文化大革命新聞標題《老公想換房接媽媽同住 妻拒絕竟遭嗆「離婚」:我再找一個》

聯合報是依附在捍衛中國文化「孝道和四維八德」的強人蔣介石庇護下,靠著洗腦我們1969世代人民服從政府反共而得以享有今日的榮華富貴與言論控制特權。


從上述新聞標題可知聯合報正在用「反蔣」的另一套價值觀在洗腦現在的社會。鼓吹「有了老婆忘了娘」。


新聞假藉虛擬網路故事「男子想把病母接來和妻兒同住,擁有房產所有權的女方拒絕,男子以離婚做為威脅與反抗」,再藉由虛擬網路民意

批鬥提出離婚的男子。按新聞內容,佔據社會優勢地位的聯合報顯然想宣傳與鼓勵的是會削弱人民家庭的只有夫妻和未成年子女的小家庭。


台媒自從李登輝夥同本土地頭蛇割據中國台澎金馬竊佔中國ROC豢養一批新權貴後,就一面擁護權貴豪門家族的權貴世襲專政自由民主人權,一面利用明星營造溫馨美滿小家庭來引誘男女利用結婚脫離父母生育後代,替世襲權貴專政培養新奴隸。


新聞中的不想與婆婆同住的女子難道不也是因為寄望年老後有兒女可依靠才生育的嗎。當婚姻初始即有婆媳問題就該解決,但權貴世襲專政的社會寄生蟲台灣權貴貪腐自肥掠奪公資源拉幫結派養大自己一家好幾代,卻拼命製造被虐殺童剴剴這樣的弱勢小家庭,養肥專門出養弱勢家庭,拆散弱勢家庭的黑心兒福聯盟組織,安插同夥和豢養打手。搞公帑替老人做假牙、發各種年金養人渣老頭去性侵別人兒女製造社會問題的黑心社福政策。


郭台銘會娶一個討厭他母親的女人嗎?不會。所以想接病母同住的男子若無法讓妻子改變心意,確實只能分居或離婚。女子若無法接納丈夫的母親又需要有男人同居,也可以離婚改嫁。同理,婚姻中的女方也該有權利為照顧娘家生病父母而與之同住。


蔣介石捍衛的中國文化「孝道和四維八德」需要改變的是傳統婚姻造成重男輕女的問題。而不是假藉民主自由人權竊佔蔣介石父子的中華民國後,搞老鴇之女蔡英文轉型正義,做總統整肅和報復過去歧視她家開妓院的社會。


------------


我的簡介


我的女兒在2022-01-14遭台支檢警虐殺吃案匿證滅證,至今仍遭囚禁於殯儀館。我夜宿老鴇之女蔡英文台支總統府對面的介壽公園被剝奪取得戊巴比妥鈉尊嚴自主終止生命的權利,而承受被侮辱為好吃懶做的遊民,以及被私刑懲罰因拒絕做奴隸和拒絕犯罪而被處於營養不良、飢餓和不利居住環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18042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