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爭取穿短褲前先治好吃檳榔配西施,廣告配大奶的病吧
2010/12/22 23:20:53瀏覽440|回應0|推薦2

我看新聞是說九把刀脫褲是為了幫女學生爭取穿短褲的權利
有人留言給作家張大春問 「你們作家這一行那麼沒有品管嗎」
http://blog.chinatimes.com/storyteller/archive/2010/12/22/584468.html
看了眾多回應文章,有人提到了對九把刀的作品的看法
由於,我都看南京大屠殺,巨流河,大江大海,李登輝的真面目.......這類書
上述那類書的作者名字若用 「一把菜」可能會怪怪的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看的書類還沒遇到作家名為
「一把菜」「三把劍」「五桶飯」「七根筷」.....
但是我知道「九把刀」是指一年輕作家,不知這樣可否代表我還年輕....
我絕不是在嘲笑九把刀
我只是在表達「作家的名字」和「著作內容」的相關性
我不知道九把刀的作品,但談到「時下年輕人選書的品味」
我以我孩子上學時被班導強迫閱讀的班書「我的同學是惡魔」來看
那本班書對我和我孩子來說,實在是浪費時間,毫無意義
但既然是瞎扯蛋的書,為何會要求全校都看呢
是否是教員為了維持友善校園 --- 總比看 「校園性侵,霸凌實錄」好吧
如果你的孩子像我一樣在尋找 「創傷壓力症候群」的書
究竟你會高興孩子有深度的人文關懷,還是擔憂是否出了什麼事
或許學子們目前沉迷於崇拜「脫褲爭短褲」是一種幸福
比起將來他們成年後有可能遇上被活捉在床,沒褲子穿,好多了
又說到短褲,我陪我孩子上學時
我曾看過某班體育課男老師要學生屁股坐地,腳抬高做暖身
從褲管寬鬆的短褲,男老師站著從上往下看,究竟能否看到什麼呢,只有老師知道
我想在此提醒想穿短褲的女孩子,小心鹹豬眼
另有一次,有一發育非常良好的女學生帶頭和幾個學生在一小空地跑圈圈
二個男老師就站在一旁看著跑圈圈的學生,我不知他們的眼裡有什麼
但站得較遠的我看見女學生的胸部非常非常明顯的上下晃動
我個人對那景象很不舒服 (連在部落格提都覺得不好)
但拜桃園縣長吳志揚之賜,校方恐會說是我自己心態不正常
我還是在此想提醒家長為自己的孩子準備妥當的衣服
我孩子剛上學時,班導說體育課不穿學校的運動服要處罰
當時天氣還熱,校方特約賣場有賣短褲和長褲二款
我讓我孩子穿了長褲的運動褲,沒想到這也招致班上有學生直纏著我孩子問
「為什麼不穿短褲」
我不了解,長褲可以防蚊子,防走光有何不好
我更納悶,為何不能穿家中已有的運動用衣服,一定要另外花錢買學校體育服
強迫我孩子上學,還強迫家長買這買那,不從還要處罰孩子
這不也是一種霸凌嗎
要女學生爭取穿短褲
不如先去勸阻那些性喜吃檳榔配西施的
不如先去勸阻那些性喜廣告配大奶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472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