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權貴縣長吳志揚給我十五天交待我後事的通知嗎
2011/03/08 14:31:50瀏覽524|回應0|推薦1

為了給教書工一個領高薪,享高福利的藉口,即使要弄死母親,也要把我孩子強押進學校

為了讓統治者的地位穩固,一定要拆散我們母女

我孩子被強迫進學校已經被教書工羞辱,被欺負

教書工假藉上品德課卻說些防空洞都是屍體的嚇人的非品德課

我和我孩子不想留在台灣供吳志揚們當成鞏固財勢的人肉屠宰場

更不想被當成和大陸對立的偽民主道具

我和我孩子不想和這個繳不起交通違規罰單就把孕婦關進監獄關死的造孽統治者同處一島

接受台灣教育的結果就是像所有這些參與剝奪我監護權的人一樣做造孽的事

強迫我孩子上學接受奴隸教育,把被性侵的母親當成精神病患

一如給人們惡劣的居住環境,若有人敢嫌台灣不好,就是不知感恩得該滾出台灣的

只有像吳志揚這種權貴才配稱人,所作所為才配稱正當

只有乖乖夾著尾巴做人才是正常人

政治寄生蟲躲在法條後面逼死我還可以厚顏無恥的說是依法行政,說是共業,說是死人自找的

一個退休教書工竟然每月領六萬多元退休金

小偷為了一點錢可以不要命的去偷剪電線

那麼昧著良心幹垃圾教育,幹垃圾官員把我逼死何難之有

陪著我孩子去學校幾個月,孩子們像是被關進集中營一樣

我在校園裡看見學生像狗一樣被教訓,聽教室傳來教員砸椅吼罵聲

教員看校工,弱勢家長的高傲嘴臉,也難怪一整個社會處處狗眼看人低

我只要一個能讓我和我孩子安身立命,安居樂業的國家

不是權貴,政治寄生蟲坐地分贓,圈養的台灣

有誰告訴我去哪尋求庇護,我和我孩子不想留在台灣

過去,吳志揚的父親依法行政教我們「家在大陸」

現在,吳志揚也依法行政卻教我們的孩子「家在台灣」

我們不是畜牲,任由你吳志揚們玩弄

家到底在哪,權貴自己都胡說八道了,你權貴們究竟依哪種法行政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495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