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權貴吳志揚檯面上作秀反霸凌, 檯面下威脅帶走被霸凌的我孩子,並罰我六萬六千元
2010/12/29 14:19:29瀏覽612|回應0|推薦1

下圖照片內二張文件分別是我前天和昨天領取的掛號內容

這二張文件被分裝在二件掛號內,同時在前天到達龍潭郵局總局(我屬三林郵局)

前天我親自到龍潭總局領取掛號,郵局作業疏失,只給我一件掛號

導致昨天郵差又按門鈴通知我領掛號

每次門鈴一響,我就會產生極大的恐懼感

過去我被不肖警察惡意侵入違法搜索而殘留在內心的恐懼陰影

以及桃園縣府權貴為掌控奴才教育而假借兒福名義,不斷騷擾逼迫我把孩子送去上學

每當門鈴一響,我就會再度經驗不肖警察猛力敲門威脅破門以及十一個人包圍我家要帶走我孩子的國家暴力行徑

桃園權貴縣長吳志揚若真關心兒福,為何家族會經營製造巨大噪音又引人墮落的電子遊樂場

我曾被學區家長恐嚇過而怕孩子上學遇害而拒上學,校方與桃園縣長不分青紅皂白,只想以逼迫我孩子上學了事,粗暴地扭曲事實,把我抹黑成傷害孩子的病態母親,接下來就是不同社工們一次又一次的帶著參觀高風險家庭的看戲心態,假借關心我孩子沒上學來不斷騷擾我,完全沒把我擔心孩子上學遇害的恐懼當一回事,只是一昧地說她們是「按上面交辦做事」

最後一次,桃園縣正腐大陣仗十一個人包圍我家,帶頭號令的社工無恥的質問我為何不讓他們進我家裡,我回答她我被強姦過,那無恥社工竟一臉嘲笑的回我 「我是女的ㄟ」

沒人能了解我花了超過二十年的時間,才能用筆在紙上寫出「性侵」二個字

我只想保護我的女兒不被帶走,我只想保有我僅剩的居家隱私

無恥社工威脅帶走我孩子,像逼畜牲般壓迫我,我被迫在一堆人面前說出 「被強姦」

無恥社工竟然覺得我不讓她們進我家裡的原因很可笑

我被強迫簽下一紙協議書,我孩子上學了,也確實遭遇被老師與同學欺凌

我告知教育處的體健科吳先生我孩子被霸凌,沒有下文

今天桃園縣長吳志揚在新聞媒體上作秀反霸凌

真相是吳志揚找家暴性侵防治中心寄 「恐嚇信」給我

12月24日這就是校方和教育處體健科處理我孩子被霸凌的方式

12月27,28日二封縣長親自要錢的索款文件

12月28 下午,社工再打一通刺激我的電話,問我打算怎麼做

要強制帶走我孩子以及罰我六萬六千,竟問我打算怎麼做

請問,我除了自殺來面對孩子被帶走強暴的痛苦,我還能做什麼

我孩子哭著在旁說不要被帶走,社工竟怪罪我驚嚇到我孩子

我孩子要我盡所有努力保護她不被帶走

吳志揚啊! 班導可是法西斯奴才教育啊,我孩子創造力恐還退化啊

班導說不缺我孩子一個學生, 班上學生把我孩子推來推去說我孩子是多餘的

我孩子曾喉嚨痛到難受想趕快回家,班導竟藉口班上太吵而要全班在放學時間重複放學儀式,還說要讓班上成為當天最晚放學的班級

我孩子也曾發燒撐到最後一堂課,撐不住了,趴著聽課,班導竟冷血的要我孩子坐好,校方把我孩子抱病上學視為理所當然,把我孩子請病假當成我剝奪我孩子受教育的証明

九月二日(週四)石門國小安排我孩子暫讀小二,九月三日我孩子發燒請病假

九月四,五日是假日,九月六日(週一)石門國小安排我孩子試讀小三

請問石門國小在9月3日的病假紀錄另捏造寫著 「並要求請長期病假」是什麼意思


我孩子上學後頻頻發燒,嘔吐,我在校園等候孩子也是防氣喘類固醇用藥量加倍

我和孩子盡所能配合學校規定與要求竟是還被指控我剝奪孩子受教權

吳志揚啊! 你強佔我的監護權讓我和我孩子在家在學校都遭受羞辱

學校幫你發送印上你大名的玩具與文宣

「縣長序」寫得多好聽啊 「讓桃園縣擁有最溫馨幸福的家庭」

「教育處處長吳林輝序」說本線揭櫫的「愛與祥和的教育」

文宣裡有一篇陳立言寫的支持廢死的 「死刑合理嗎」

好有人道,好美麗動聽的文宣啊

可是吳志揚對待我們這種母親成長於被性侵,被警察濫權施暴,孩子被欺凌的努力活得堂堂正正的不幸家庭,竟是用逼死的手段啊

強制要帶走被霸凌不敢上學的我孩子, 罰我罰款六萬六千元

要把我孩子抓走了,逼死我這做母親的

這就是你吳志揚的溫馨幸福家庭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474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