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需讓老師把你的孩子打成豬頭,就可以讓大家繼續當快樂豬,當大家全都豬在一起,有何不好
2010/12/26 15:42:47瀏覽425|回應0|推薦2

閱讀霸凌才是王道 我們就是靠霸凌治國的

看上述格主的文章,再看看自己
唉! superbird 您吃飽撐著寫得那麼好的文章幹嘛啊
你這篇文章道出了我想說的,您這不是在嘲笑我的「筆功」嗎
哇! ........................ 我不想活了
我為什麼寫不出superbird寫的這篇文章啊
哇! superbird實在太污辱我的「筆功」了

superbird道 : 從總統、院長、部長到校長、老師、家長,是不是大家都能「反省」,而不是急著「檢討」別人?是不是能「思考問題」,而不是要立刻「解決問題」?

哇! superbird 你怎麼可以仗著自己有腦子,就要豬思考
對不起,對不起,打錯了,我是說怎麼可以要眾「豬」長們思考
去去去,又打錯了,是 「諸」不是 「豬」
話說那八德國中最後用「警棍」把那個對師長嗆聲的學生ㄎㄧㄢ出校園
然後那個學生就ㄍㄞ ㄍㄞ ㄍㄞ 的乖乖和爸爸去糊水泥
然後那個學生道出了想念書的心聲 --- 業ㄟ --- 書果然勝水泥
大家拭目以待那個學生寒窗苦讀,功成名就
風水輪流轉,N年後,是那學生ㄎㄧㄢ你孫子或曾孫出校園的時候到了
今日的眾「豬」長們,日後你們可不能搞移民,留學,落跑喔
對不起,對不起,怎麼又打錯了,是 「諸」不是 「豬」

唉!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不該去找校方的訓導主任,也不該去找教育處與立委
我應該帶我孩子去找警察,直接用「我孩子被恐嚇」報案
恐嚇一. 我孩子深怕有一天被老師拿來「殺雞儆猴」只好昧著良心看老師霸凌同學
恐嚇二. 我孩子被某同學威脅,不幫某同學的作業,就要踢我孩子
反人本教育者,支持老師拿起棍子、爪子教訓學生的人啊,你們說,是不是
原來,是我跑錯地方了,我應該去的地方是警察局啦
但是
警察若說「恐嚇一」是「老師管教權」於是不受理
警察若說「恐嚇二」是 「小孩子吵架難免嘛」於是不受理
各位,您說我該怎麼辦呢

唉! 難怪桃園縣政府豬長官腦子盡餿水,寄給了我一張「小孩不上學就強制帶走」的豬令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是說「諸」長官絞盡腦汁思考問題後
豬長官發現,問題出在「孩子不是豬」
所以只要把孩子抓進學校學當豬,問題就解決了啊
非豬長官者,請勿對號入座
我只是在敘述「當豬統治了人類」當然就是「我們全都豬在一起」
豬有豬道,人有人道
請問那些興致勃勃的商量著拿起棍子、爪子上講台的是什麼動物
請問要把孩子從母親身邊抓走的是什麼動物

學校拿回把學生打成豬頭的權力,最好的方法就是縱容幾樁霸凌事件
政府擴張公權力的方法,當然就是惡化治安,唬爛司法
這是我們都知道的,但豬不知道
您看那賣鰻魚的可是津津樂道的說著本無價值的「狗魚」的好處呢
(請自行google或yahoo狗魚與鰻魚的故事)

ps.他們一手勸人不要自殺,卻用另一手來威脅媽媽
「乖乖送小孩上學被霸凌去」不然「就把小孩強制帶走」
如果當年我親生母親把我送給別人收養時,就知道我會被性侵,她還會把我送人嗎
桃園縣政府威脅我必須送孩子上學,否則將帶走我的孩子
我送孩子上學了,然後我的孩子被霸凌了,他們還是繼續威脅我
桃園縣政府靠「威脅」來「解決問題」最多就只會弄死我,一個母親
要桃園縣政按superbird的「思考問題」那可是攸關很多寄生蟲的利益
不要思考,豬就是這麼活著的
ps.謝謝superbird的文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473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