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月25日下午三時,桃園縣政府公權力打手們要來我家抓走我孩子,這不是保護兒童,這是強暴兒童與凌遲母親
2011/04/01 17:57:00瀏覽2195|回應8|推薦2

為何桃園教育處不處置石門國小班導胡雪嬌的法西斯教育
胡雪嬌要學童自摑
胡雪嬌要學童集體公審招惹班導不快的學童
家長不得對胡雪嬌提出質疑,不然就得轉學,連轉班都不行
胡雪嬌為避免自身觸法,遂要學童自己自摑的鑽法律漏洞惡行,以及我與我孩子遭到胡雪嬌言語羞辱的情形,校方知情,桃園教育處知情,卻為了獨斷掌控教育國庫財,犧牲被迫自摑的學童,犧牲不願參與罪惡教育的我和我孩子
桃園權貴縣長利用我年幼遭性侵所導致的在身心上弱勢處境,無力做司法對抗,一再以死人司法相逼
石門國小註冊組的游玲枝首次到我家,無視家長對教育腐敗所產生的完全不信任與恐懼,游玲枝囂張的撂下「不去學校報到 下一次我來就是帶警察來」
陪游玲枝當保鑣前往我家的游的丈夫隨其妻離去前自知其妻惡劣的態度便客氣的打圓場說了一句「政府不會那麼不講道理」
從游玲枝囂張的那一句話開始,接著是一次又一次村長,村幹事,鄉公所,社工,警察等等,少則二人,多則11個人不斷輪番找上門,復又一封封假藉司法的恐嚇信
用剝奪我監護權的方式,再利用鐵飯碗們輪番騷擾我的施壓,強逼我孩子進學校,我孩子被強暴進學校,被霸凌了
看看校方和桃園教育處如何處理我孩子被霸凌 --- 他們要我包容
請問,我要包容到何時,到被性侵嗎,到死亡嗎
要我視而不見班導霸凌別人的孩子嗎
訓導處主任江惠玲告訴我,在家教育是給那些外國留學回來的高學歷父母或有意要從事神職的學生申請的,不是給我這種單親又低學歷的家長申請的
石門國小校長吳德業本來想利用我被剝奪監護權的理由拒絕讓我進校園等候我孩子放學,他要我自行在校外等候,但又改口讓我待在校園內一個禮拜再來討論我能否留在校園內,顯見,桃園權貴縣長利用剝奪我監護權的方式幾乎等同把我和我孩子至於牲畜的位子,任掌權者耍弄
我讀過14年的書,這些教育竟只能讓我40年不斷遭遇並看見來自公部門違法亂紀的種種侵權傷害,並且得不到公理正義伸張,桃園權貴縣長應該剝奪的是他自身的非法既得利益以及靠台獨力量獲取的公權力
那些找上門的鐵飯碗都說自己是看公文辦事,他們說他們也不想找上門來
一次又一次,一張張陌生的臉靠著一紙公文,就來我家質問我為何沒讓孩子上學
請問,誰該來回答我為何一個又一個學童因所謂的國民義務教育而遭受霸凌,性侵,死亡,誰又該負責並安撫與受害者一同遭遇精神創傷的我們
權貴縣長用剝奪我監護權的死人司法來讓我和我孩子承受腐敗教育問題,如此吃人的法保障了學校有虐不完的學童,保障了教育寄生蟲享用不盡的教育國庫財,保障了人民將更噤聲於高壓司法強姦
賴浩敏推薦支持兒童性交易的邵燕玲當大法官,遭到反對後說「沒想到社會反應劇烈」
賴浩敏的心態就是和權貴縣長吳志揚一樣的統治者的「權力示威」
一張張司法函和一個個咬人的社警教嘴臉,誰都看得出來吳志揚們在教訓我和我孩子
弱勢如我,吳志揚們容得下我說「沒想到吳志揚們會反應劇烈」嗎


我和多數台灣人民一樣沒有能力運用司法捍衛自己的權益
我只能再一次在網路上懇請我國有良知的人民和其他國家救救我和我孩子
吳志揚的做法只會逼死我並傷害到我孩子
並請其他國家不要為了圍剿中共而美化了台灣公部門與在野黨對人民的侵權與濫權統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5043680

 回應文章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4月25日這天,桃園權貴縣長打手們開鎖擅進我家
2011/04/26 23:04
 

村長明知我們不在家,還讓他們開鎖進入我家,我和我孩子的居所就這樣被入侵

為何要這樣強姦我們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4/05 15:30

在他人部落格http://blog.udn.com/chengjackal/5050990#reply_list我回應了如下一文

<<我孩子上學是忙到沒空理家人>>

桃園權貴縣長吳志揚挾死人司法剝奪我監護權,威脅我若不把孩子關進學校就要帶走我孩子
我乖乖帶孩子去學校了
我孩子每天放學就先寫功課,反倒是我得要先勸孩子先吃飯
連我想和我孩子聊聊學校以外的事都不可得
我孩子忙完功課,每天都從學校帶回很多困惑
學校成了帶給我們麻煩和不快樂的麻煩製造者
格主提到的 : 孩子要不要比一比父母的汽車洋房和職業
我孩子確實遇到了這樣的孩子
我孩子的同學看我都騎腳踏車載我孩子上下學,就問我孩子家中有無其他交通工具
我孩子就說家中只有腳踏車
然後那同學就對我孩子說 「妳家好窮」
還好,我孩子在家有聽過媽媽講解貧富論,所以只覺同學的問題莫名奇妙
學校給那些教書工優渥的薪酬,給我們這種會自我要求與自我教育的家庭帶來問題
今日打著「受教權」口號的台灣教育,不過就是一群人混口好飯吃的大餅
這一群混教育飯吃的人,不但要靠政府強制學生上學,還要靠政府美化成孔子
?書工自身就是寄生蟲了,搞出問題學生,竟怪罪於家庭問題
哀! 我透過自己消極拒學這一過程才明白
台灣的父母在這種強制就學的商業化,角頭化獨斷教育裡
除非是權貴共犯,否則根本沒有能力參與製造問題學生
一般家庭能阻止自家孩子被問題化就很萬幸了
所謂問題學生來自問題家庭,不過是掌權的垃圾權貴與其共犯們的遮羞布
天底下真有正常家庭嗎
對桃園權貴縣長來說,只要能讓權貴繼續權貴,就是正常家庭
像我這種單親家庭,竟然膽敢讓孩子逃離校園
既不肯乖乖在霸凌,性侵,死亡裡當負面教材
又不肯乖乖被洗腦,繳錢供養教育大餅
也不肯乖乖當教育正面教材,當自強兒童,自強家庭讓權貴婊一婊
還上網罵權貴與其共犯,這不就是權貴們最怕的高風險嗎
另外,和大家分享一篇被網管抽刪掉的文章

請大家幫忙把我和我孩子這一被標定為高風險的家庭送到像瑞典這樣的人道國家吧
桃園權貴縣長只有能力把我標籤為高風險,剝奪我監護權,充公我女兒
這種解決人民對教育不信任的作法,和中共關押政治犯劉曉波同一個本質
權貴縣長該是吃慣了靠人民自殘與自殺的血腥饅頭
這所謂深化民主(實質是深化本土意識培養台灣族)的路上,掌權權貴還需要很多人民悲劇
4月25日下午三時,桃園縣政府公權力打手們要來我家抓走我孩子,這不是保護兒童,這是強暴兒童與凌遲母親
http://blog.udn.com/citizenofROC/5043680
原來台灣也有抄 家
請救救我和我孩子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都理盲濫情了
2011/04/04 06:20


我滿十八了
我本人是年幼不斷遭性侵的人
有關格主說的 : 重新省思,誰才是最大的恐龍,是邵燕玲法官,還是我們這些只剩「社會觀感」的老百姓
我因不符桃園權貴縣長吳志揚和社警教的「社會觀感」
而遭致被剝奪監護權和充公女兒
法院寄一紙通知,4月25日下午三時要來抓走我孩子
萬不能省思啊,我就是日日良知省思,按著我的良知行事
才會遭到權貴縣長的如此死人司法教訓
---------------------------------------------
上文是我在「露西佛爾的天空之城」的「諷刺的司法改革、去他的社會觀感(十八歲以下請勿觀看)」那篇文章的回文
下文是「露西佛爾的天空之城」的格主對我回文的回覆
---------------------------------------------
露西佛爾Lucifer--筱蒨(ying6100) 於 2011-04-04 05:02 回覆:
所以您的意思,是百姓不要省思,寧可讓被構陷的人遭受冤屈,得不到清白,也要司法不公、大罵馬政府無能?
那您還抱怨甚麼?您也不想要得到清白,有機會要回孩子阿。
您的案件,不是到處跟部落格格主訴苦就有幫助,請找尋對自己有利的證據,向法院爭取,這才是正確的做法,不要用片面資訊來尋求民粹的支持,台灣人已經夠理盲濫情,沒有理性了。
----------------------------------------------
因我的文章「是對權貴者的道德,還是對無權無勢人民的道德」(我po在前面的回應欄) 在哇新聞討論區被網管全部抽掉,所以我把那文po到露西佛爾的部落格,其實也和露文所談有關,但露網友把我這文刪了,並把我列入黑名單
----------------------------------------------
既然露網友都說台灣人已經夠理盲濫情,沒有理性了
哀! 上樑不正,下樑歪
沒有掌權者的理盲濫情,怎會有台灣人理盲濫情
掌權者與司法者都理盲濫情了,露網友還要我去向理盲濫情的法院爭取
----------------------------------------------
下文是我在露網友格裡看到的露網友把我列為黑名單的理盲濫情說法
----------------------------------------------
不好意思,回立真格友
我這裡網管不看,很少上UDN新聞版,也請您不要到處張貼與別人文章不相關的回應(而且還很

長),這樣對您的官司一點幫助也沒有,反而易引起別人的反感。
您貼的回應,我就直接刪除了。請直接去問網管,或專心於法院爭取官司勝利。
我已經很累了,要先休息,為了避免您繼續貼不相關之回應,只好先將您鎖住,請原諒。
天佑中華民國,年底少些腦殘立委,免得把國家都搞得低能沒國格
----------------------------------------------
哀! 確實是理盲濫情,不論文章相不相關,po文章本就可能會引起別人的反感
露網友怎也po文,也到處回應呢,不也是害人浪費時間看露文嗎
不知中共管制網路是否就是和露網友一樣的想法 --- 反感
看了露網友的回應,我更感逃離台灣鬼島的必要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能轉學、轉班嗎?
2011/04/03 20:15
小孩還是去上學好。在家教學,不是用說的,要有一定的條件。受國民教育是權利也是義務。

把小孩和父母分開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對權貴者的道德,還是對無權無勢人民的道德
2011/04/03 05:21

司法院長賴浩敏表示在審核學經歷、品德、操守時,曾將邵燕玲審理三歲女童性侵案列為考量,最後認為「不能只看一個案子的表現,就否定她」,因此才推薦她。
賴浩敏指出,大法官的條件很多,邵燕玲的品德、操守、學經歷、辦案品質,一般評價都是上上之選。
賴浩敏推薦支持兒童性交易的邵燕玲當大法官,遭到反對後說「沒想到社會反應劇烈」


我因拒絕把孩子送進學校被霸凌,性侵,死亡
而遭遇來自桃園權貴縣長吳志揚挾司法與社警教給我的教訓
A4司法函的轟炸,各單位不斷的找上門騷擾我,剝奪我監護權,強迫我和孩子每二週到縣政府被公幹,強暴我孩子進學校被霸凌
面對我孩子將被抓走
我帶著孩子前往台北找過新黨黨部,找過立法院,找過教育部,找過中華人權協會
找過國民黨楊瓊瓔,楊麗環,朱鳳芝
所有我所接觸的人無一不想盡快把我打發走
竟然沒有任何人在乎一對母女將被拆散,各個官腔官調敷衍我
桃園權貴縣長吳志揚是專營政治生意的世家
台灣公權力的腐臭與犯罪有他們造孽的業
但卻要我和我孩子來承受他們造孽的後果
並要我選擇讓孩子被抓去不知何處強姦,還是看孩子進學校坐上被霸凌,性侵,死亡的賭輪盤
我被打發至一律師處請教
那律師告訴我不要管判決怎麼寫,因為就算是代表人民的縣政府,為了達到目的,一樣會不擇手段,所以去追究判決書上的證詞真假沒有用,更別指望縣政府會去找對被告人民有利的事證

用我的遭遇對照賴浩敏上述的品德,操守等語
再思及黃芳彥曾說「還有比誠實更高的道德標準」
我活到今天才明白,我等草民與權力階級如賴浩敏,社警教員等的對品德,操守的定義是不同的
做為一個母親,沒有比保護子女更高的道德標準
做為賴浩敏所認定的品德上上之選的法官,沒有比乖乖照本宣科更高的道德標準
所以就算是希特勒的種族屠殺法,對賴浩敏來說,遵守它就是最高道德標準
我再怎麼基於公民良知與護子免於遭蹂躪之心,所做的消極抵抗
面對賴浩敏的最高道德標準,我就是個活該被繩之以法的無 恥之徒


4月25日下午三時,桃園縣政府公權力打手們要來我家抓走我孩子,這不是保護兒童,這是強暴兒童與凌遲母親
原來台灣也有抄 家
請救救我和我孩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其他選擇
2011/04/02 09:46

也許可以找水果報幫你主持公道, 雖然無奈 , 但是, 很可能有效 ,狗官們就怕事情鬧大.
另外轉學也是一個辦法: 汐止的森林小學 烏來信賢村的種子實小 桃園仁美華德福 宜蘭人文中學 苗栗卓蘭的全人中學(也收小五的小孩)可能都是不錯的選擇.

加油 媽媽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躲在媒體稱頌的一個優秀社工背後是一大串垃圾社工
2011/04/02 09:13

我和孩子被迫到桃園縣政府被公幹時,

走進「桃園縣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辦公室

就看到上班時間四個社工吃飽沒事幹的同桌而坐的在品嘗與分享嘴裡的美食

那悠閒的樣子要說社工多辛苦,會不會太不要臉了

我拒絕垃圾教育蹂躪我孩子,被送進「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公幹

性侵殺人的林國政竟也被送進「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照顧

原來在權貴的眼中,不肯乖乖被強姦的人民和性侵殺人犯是同類

混帳的女社工督導竟認為我被性侵後連女生都怕是很可笑的

這種社工能搞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我呸

反霸凌的我都被送進「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公幹了

這就是公部門的反霸凌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公部門人才是該背負人民自殺的造孽者
2011/04/02 08:36

po了一個晚上的文,日日不得平靜的痛苦

在我被弄死前,我要指控桃園權貴縣長吳志楊,石門國小胡雪嬌,游玲枝罪大惡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