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信任台灣政府 --- 寫給總統的控訴信
2011/04/22 14:29:02瀏覽510|回應3|推薦1


馬英九先生:

學校霸凌、性侵、傷害學童事件不斷,還成為商人販賣教材、推銷遊樂場的營利市場.
美化日本殖民的貶中國史觀,族群分化的強制方言教學,以及否定「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的教育.
拿中華文化對大陸馬列主義,拿自由民主對大陸一黨專政,做為延續中國內戰分裂政權對中國台灣省的統治正當性,卻用本土文化,客家文化把國家搞成地方宗族派系,用拆散我們母女,強制抓走我孩子接受台獨教育的司法強暴手段,又何來自由民主.
中國內戰後留待統一的分裂政權之一的中華民國被台灣政客私相授受,中華民國變成等待正名制憲的台灣國.
大法官被提名人有腳踏雙國籍找利多的投機者,有只會乖乖稟承主流上意的低級法務員.
立法院給自己立法銷除自己犯的例如貪污特別費的罪,挖其他人民口袋強徵健保費,年金等等幫財團,營利團體與權貴自己搞合法逃稅,開發財源.
如此種種都顯示了台灣的政府與教育體制的動機,理念都已喪失被信任的基礎.
我們有權利拒絕高風險,不公不義,國家立場不明的教育與政權.
桃園權貴縣長吳志揚等無視我們對問題教育的無可信任,竟挾司法夥同社工以「精神異常」剝奪我的監護權,進而威脅帶走我孩子來強迫我們接受問題教育,吳志揚等已是濫用人民所賦與政府的公權力,嚴重濫權侵犯了我和我孩子,我與我孩子在身心上都遭受到威脅,如此逼人以死的地方政府已完全不可被信賴.

社工拿我過去因被性侵,被不肖員警違法搜索而看精神科的紀錄,再佐以阿貓阿狗的八卦說辭,法官竟然可以就此剝奪我的監護權,如此無法無天的把我孩子變成權貴的私物,連帶利用我的孩子對我不斷進行侵犯與羞辱,不逼死我不罷休,此等草菅人命的司法已毫無公理正義可言,在這種草菅人命司法下,國家成了權貴的工具,依法行政根本是權貴犯罪.

民國99年5月18日,社工,警察,法院等十一個人包圍我家,威脅要帶走我孩子,強迫我簽協議書,強迫我和我孩子像罪犯一樣每二週要向其報到,逼迫我孩子上學. 我孩子在石門國小遭遇不適任教員的羞辱,承受劣質,甚至違法的管教手段,桃園教育處在我申訴後,說會進行了解並要我包容,之後卻毫無交待. 我的孩子此後在學校反更遭受來自教員與同學惡意的欺負與騷擾,教員有恃無恐,警告學童不上學的下場就會和我與我孩子一樣.
校方為掩飾我孩子因被霸凌停止上學,竟無恥的以我孩子的生病請假紀錄作為我孩子逃學的證明. 校方此等惡意推卸責任,造假說謊的行徑,簡直是對教育的玷汙,憑什麼還有資格教育他人,政府又憑什麼用司法強暴剝奪我的監護權,強制我孩子上學接受問題教育.

吳志揚在媒體上做秀反霸凌,卻是發函罰我六萬六,再發函要我15天內交出我孩子,沒逼死我,又發函要在4月25日下午三時強制待走我孩子,縣方與校方欺人太甚,濫權與意圖逼死我的手段,喪盡天良.

從縣方惡意用司法強暴我開始,一次又一次的騷擾,羞辱與恐嚇施壓的手段,對我的身心產生的極大壓力,足以致人於死,台灣一再發生弱勢人民攜子自殺的慘劇,讓人不得不懷疑那些弱勢者是否遭遇到和我一樣的來自地方政府假藉依法行政的濫權瀆職所致. 朝野黨派鎮日忙著搶權奪利,拉幫結派,挑釁人民,公部門天天製造一件又一件死的不明不白的悲劇,駭人的犯罪事件,濫權瀆職的不公不義. 如此的爛政,政府的公信力早已蕩然無存,掌權者竟然還以公務員加薪的集體貪污,立法讓貪污特別費者脫罪的行徑,對人民展現掌權者的傲慢與蔑視. 地方政府強制我孩子接受問題教育,還以司法強暴,想抓走我孩子凌遲我,國家成了掌權者的私器,我唾棄這種濫權的統治集團.

台灣戶政單位偽造我的出生證明,導致我與血親從此斷絕聯繫. 我年幼遭遇性侵,台灣司法不但沒有為我主持正義,還把我看精神科的紀錄當成剝奪我監護權的理由. 台灣警察違法搜索我居處,使我在被性侵創傷下再遭重擊,我求告無門. 我開車被撞,警察卻要我花錢消災了事. 我們住在污染的環境裡,環保局縱容污染,我和孩子住到生病,還要被強徵健保費與房稅地稅. 我在家照顧自己孩子,還要被課一筆年金稅. 台灣政府從來只有假藉依法行政,違法濫權瀆職來奴役與殘害我們. 過去政府用「反攻大陸,復興中華」的政治理想來主張自己威權統治的正當性,台灣權貴們白白享受了我和我祖父輩二三代的犧牲,今日的台灣權貴從小吃慣人肉,竟然靠發動司法強暴侵佔我的監護權,假藉兒童保護名目想抓走我孩子來主張自己統治的正當性.

我們被教育要守法,而主宰法制的人卻不斷違法濫權,主宰國家體制的在朝在野權貴們,更是亂法,操控百姓於對立.
我們被教育繳稅是義務,而主宰稅制的人卻是給自己與權貴享用逃稅的權利,還美化說是節稅.
我們被教育要愛國,而主宰國政的人卻把國家當其累積資本資源,移居他國的跳板.
我們被教育以中華文化高道德自律寬人,遠離司法,主宰教育的人卻用西方低道德的依法行政謀私利坑良民.
掌權者自稱依法行政,實質是依法怠惰卸責,我與我孩子不但從未能依法獲得人身安全的保障,還被掌權者用司法強暴.

台灣是以「反攻大陸,復興中華」而得以在中國領土一隅延續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的中華民國政權,如今,中國大陸政府已在世界建立代表中華文化的書院,台灣政府為何持續武裝反共? 享受最多中華民國資源的官員權貴們,爭相移民,買他國國籍,居留權,或爭相與過去對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個人的政商關係. 靠中華民國軍民的犧牲與保護而得以發家致富的民進黨徒把中華民國當流亡政府,聲稱台灣已透過總統直選取得台灣獨立. 從我的遭遇可見台灣政府對我等弱勢的壓榨與侵犯,甚至把我們逼往絕路. 中華民國乃至國家這個名詞實質已是台灣政府政黨財團集體謀私取利的道具.

拿掉「反攻大陸 復興中華」的國家正義旗幟,台灣從來只是權貴與其奴才榨取弱勢勞務與金錢的吸血地,也是人與人為私利而互相踐踏的不文明之地. 如今的台灣政府更是不堪到假藉人權,福利之名,蹂躪中華民國公器,強索健保費,年金保費,集體貪污,強押兒童接受奴化教育來豢養一票軍公教統治機器.

我們徹底不信任台灣朝野政黨與台灣政府,請台灣政府立刻停止桃園縣方對我與我孩子的侵犯與侵權行為,讓我們離開台灣尋求其他人道國家幫助,不要把我們囚禁在台灣抽稅索費. 桃園縣方利用我遭性侵的創傷來打擊我的人格,以威脅帶走我孩子想逼死我. 台灣政府檯面上禁止體罰,教育現場卻充斥各種殘害兒童人格的變相體罰. 台灣政府做表面功夫,謊稱自己是民主自由人權的民主政府,實質卻是靠選擇性執法,濫權瀆職的官僚獨裁營利組織. 性侵受害者與弱勢家庭兒童在台灣難以有尊嚴的生存,甚至被逼入絕境,我和我孩子在台灣只有被壓榨與傷害. 中華民國只是台灣政黨財團權貴騙吃騙喝的道具,台灣權貴與政客想保有對台灣的統治特權,靠抓走我孩子來延續台獨的偽中華民國政權是極其不不人道與犯罪的行為. 我請求其他國家人道庇護我和我孩子. 我曾帶我孩子在2006年12月到瑞典請求庇護,請馬英九先生給我和我孩子一條生路,協助我們尋求向瑞典這樣人道國家的幫助,而不是強迫我們做新台灣人. 我們不當台灣權貴與政客掛羊頭賣狗肉的偽中華民國國民.

我在此控訴台灣桃園縣府對我和我孩子的濫權侵犯與司法強姦,我控訴桃園縣府意圖逼死我.
我控訴台灣政黨與政府組織非法侵佔中華民國政權,對我們實行非法的詐騙統治,台灣民進黨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那麼我們中華民國遺民應該要受到聯合國保護,而不是讓台灣權貴把我們囚禁在台灣島上抽稅索費,奴役我們.

控訴人 : 劉莉真
住  址 : 桃園縣龍潭鄉三林村富華街三林段552巷12號5樓
電  話 : 03-4808417
部落格 : udn.com/citizenofROC
電  郵 : kangaroojia@yahoo.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5124281

 回應文章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統府的回答等於放屁
2012/03/28 20:03
總統府的回應等於放屁!在打躲避球呢!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統府對我控訴信的回應
2011/04/26 23:00
莉真 :您好!

 
 

  您所反映的事項,我們非常關心與重視,所以已將來信移請權責機關 桃園縣政府; 處理,並由該機關直接回覆給您,敬請靜待處理結果。感謝您的來信,祝福您
平安如意

總統府 敬啟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4月25日這天,桃園權貴縣長打手們開鎖擅進我家
2011/04/26 20:26

村長明知我們不在家,還讓他們開鎖進入我家,我和我孩子的居所就這樣被入侵

為何要這樣強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