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乖乖被校方霸凌,就要被桃園縣長霸凌 (究竟要逼我們到什麼地步)
2010/12/13 10:24:14瀏覽265|回應0|推薦1
我出生就被戶政人員和養母偽造假的出生證明
導致我民國58年出生至今不知自己血親是誰
我的養母性喜吃喝玩樂嗜賭,我ㄧ歲時養母就落跑
實質扛起養育我責任的父親(實非生父)必須駐守軍隊,不得不另找保母
保母若嫌我父親給的保母錢不夠多,我就又得換保母了
於是我在寄養家庭一再遭遇被性侵
我的婚姻是以離婚收場
現在我的身分正是常當社會問題代罪羔羊的單親
如此的成長經驗使我比一般人有著更敏感,更難以開口尋求幫助的性格
面對我自己即將進入小學的女兒,面對一件件校園變態事件,我所承受的焦慮與壓力是龐大的
我選擇當下我所能做出的選擇 --- 保持沉默並自行在家教育我的孩子
然而桃園權貴縣長吳志揚竟是挾司法剝奪掉我的監護權,禁止我和孩子出境
他們否定我的在家教育資格
我若不讓孩子去學校上學,我孩子將被帶走
他們用 "精神不正常" 的理由來侵占我和孩子的自主權
他們說我的孩子在我的養育下已出現不正常
所以需要強制帶走我的孩子
他們派出11個人包圍我家逼迫我乖乖把孩子帶去上學
我孩子從9月開始進石門國小讀三年級
班導在我孩子的聯絡簿上寫下期中考排名是三十個學生中的第17名 (17/30)
我的孩子樂於和每個同學做朋友 (但現在不敢了)
但是有些同學卻把我孩子當懦弱好欺負
例如:有一個比我孩子還矮小的女同學就威脅我孩子,若我孩子不幫她的作業,就要踢我孩子,同處一室的老師為何會不知道
班導要求學生死也要寫的日記作業,我孩子寫了不被班導接受的內容,就被班導公開
校園霸凌與犯罪和班導教職員的縱容與只想掌權賺錢不想扛責有關
但卻被有心人說是家長神經質,家長是恐龍,教職員都是愛心滿分,委屈一堆等等
班導不滿我質疑她用自摑處罰學生已對我和我孩子心生不滿
班導不希望我妨礙她在班級施行法西斯教育,校方也不歡迎我出現在校園
但又不敢直接要我們轉學,以免罰則上身
班導用其他羞辱性言語想要我知難而退
我要退到哪
連教育部都不知道哪間學校能讓家長安心
校方想趕我們離開校園否則霸凌伺候
桃園縣政府強迫我們待在校園否則帶走學童
不乖乖被校方霸凌,就要被桃園縣長霸凌
我孩子只想要安全,不會羞辱她的學習環境
孩子在學校遇到的來自班導與學生不當的對待
日日成為孩子帶回家的不快樂問題
今天我替我孩子請假
因為我的孩子害怕自己走進石門國小
我也害怕踹桌子的老師,有一天會不會踹孩子
請不要再用強制帶走我孩子來逼我把孩子送進學校被霸凌
靠製造那種隨時找上我家門,讓我有被抄家的恐懼,逼我孩子接受劣質教育
教育部和教員們,如果我是你們,我的學生來自於被強制,我會倍感羞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469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