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新開始
2008/05/02 20:24:04瀏覽740|回應3|推薦22

最近感覺到自己很怠惰,似乎失去昔日的熱忱。雖然課業、考試、社團讓我感到繁忙,卻帶有一絲絲的茫感。所以,我想換一個世界,換另一種感覺,重回原來的自我。什麼是最原始的我,我想「懶散」是我的形容詞,所以這裡是懶人創造的天空。或許你感到疑惑,也可能訝異,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想要改變的問題,我會拿著盾牌作準備,毫不保留的回答:「因為無聊。」


我覺得,不管是以前、現在,甚至是未來,怎樣的名稱其實是無所謂,只是網誌的名稱容易改,身分證的就麻煩多了。然而,以前那位Shizuka小姐,在比賽中幫我得獎後,開始變得傲慢,漸漸也不幫我寫我的生活無聊、白痴、奇怪、可笑、愚蠢等瑣碎事,而在前幾天前,她終於向我遞出辭呈,決定不繼續幫我做事。對我來說一則喜、一則憂,高興的是她不會再威脅我,擔憂的是像我這樣的懶人,未來的哩哩摳摳事該由誰寫紀錄。所以我只好貼廣告徵人,經過我縝密思考下的篩選,終於找到符合我心目中理想的員工,他就是擁有懶惰的性格卻不會對上司抱怨東西的「橄欖樹」。


橄欖樹說你們也可以稱呼他為懶人樹,反正他的懶和我的懶是不相上下,就因為這樣他才能了解懶惰是件困擾且難以戒除的事。而Shizuka離開前對我揮揮雙手,不帶走任何文章,可見她不想帶走這些垃圾,由於現在垃圾要分類,而我卻不知道這些該分到哪一類,那就算了,繼續堆積充版面好了。


人非事亦非,既然都換人掌權,那表示新領導者有權力更改名字,因此懶人樹就換個沒創意的名字了。他是新手,請大家體諒他的慵懶。就先說到這,其實都是廢話。我是留葦亭(停留在充滿蘆葦的涼亭),懶人樹的上司兼懶惰高中生。



留葦亭,2008.5.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45&aid=1834033

 回應文章

幻夜大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懶蟲轉世
2008/05/11 23:46

= ="

呵呵呵~

換新名字的確會讓心情轉換一下

其實跟我比起來~

你算懶鬼附身

我卻是懶蟲轉世吧...

加油吧~~靜美女~


茈靜雪(cindy45) 於 2008-05-12 21:58 回覆:

其實美人心中都有懶惰的本性,恩,我發現我最近很想給自己放個假。

恩,渡假去。:)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5/04 14:11

整個就是很懶XD

新名字新氣象?哈哈哈!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不是被我傳懶的
2008/05/03 03:50
 
茈靜雪(cindy45) 於 2008-05-03 17:56 回覆:

應該不是,也許是我在某天種下懶落的種子,它發芽茁壯了,就這樣長成懶人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