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美麗的歐洲, 我們相遇~歡迎來到Cielito的後花園~
2012/04/10 04:20:47瀏覽290|回應1|推薦3
前幾天天氣晴朗, 又剛好放假, 當然不能錯過跟好天氣約會的機會囉~~馬上打電話約好友, 抓起我的相機就往外跑啦~~每次出去照相, 我心情都超high~想到可以看到美美的風景就讓人雀躍~ 坐上公車一會就來到我的目的地~~

光在入口不遠處就有讓人驚豔的視覺享受~美麗的組合~

還有這些粉萼鼠尾草, 大自然的功力果真是變化無窮, 讓人流連忘返~

其實這裡是我在台北這大城市中最喜歡的地方, 除了它的景色多變以外, 也是少數有很大的空間可以任人漫遊,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景色, 所以真的很適合喜歡拍照的朋友來遊玩~

因為它的便利, 所以在這邊拍照已經是我的習慣, 簡直就把它當作是自己的後花園玩耍呢~

這裡讓人有錯覺, 以為是來到歐洲旅遊了呢~美麗的景色加上歐式建築, 真的物超所值~不用花飛機票就可以一飽眼福啦~^^

在拍照的時候, 有一隻蝴蝶姑娘一起跟我們共舞, 也很配合地擺出一些pose讓我們拍照, 真的很專業喔~^^

不管從哪個角度拍, 都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上面這張是我最喜歡的, 藍色一直是我的最愛~~

大家猜到這裡是哪裡了嗎?? 歡迎大家來台大校園玩喔~~或許我們會在那裏相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elito&aid=6305238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ielito的後花園
2012/04/10 12:26

妳取景的角度果然不同

妳的後花園粉美噢~


        
快樂腳步(cielito) 於 2012-04-10 14:55 回覆:

台大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春夏秋冬都各有千秋

拍照還是沒有竹子厲害啦~~

還要再練習~:)

不過來這裡誰拍都會變得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