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街頭走一回~謝謝電小二推薦
2012/04/20 15:07:54瀏覽1161|回應0|推薦36

這又是個陰天的假日, 在沒有甚麼動力的情況下, 接到一位好朋友的電話, 於是相約到我的後花園附近逛逛啦~~
在新生南路的某條小巷裡, 這條小巷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應該說這裡的餐廳, 書店, 咖啡廳我通通愛~ 今天, 一走進這巷子就發現這家很可愛的店~

 其實這裡我一直都很喜歡, 平常的時候也會來這邊走走逛逛, 自從看到這家店之後就很想找機會把它拍下來~這次趁著帶朋友來逛逛, 就順便把它拍下來囉~它連裝飾都很有趣~

不同的酒瓶上貼著店家提供的多種飲料和食物, 真的是創意十足!也省了廣告板了~

乍看之下, 是不是有來到日本的感覺??

各位看官, 這就是今天的menu啦~~本店除了標榜好吃之外, 還有經濟實惠...而且我們是不用美國牛的喔~~請看我們的牛...牠是從紐西蘭來的(圖上牠自己說的喔~)

歡迎光臨~希望各位用餐愉快~ 

這菜單真的很可愛, 雖然還沒去吃過, 但是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 因為看裡面好像客滿~

把不同的菜剪貼平成這幅可愛的圖, 這店長真的很有創意~

 天快黑了, 我們必須往前走啦~

 這裡又是另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 為了避免爭議, 我還是把店家的名字先不公布, 以免被誤認為是要把廣告...

 我覺得這家連menu旁的蝴蝶結還有燈光都很有別出心裁的感覺~

再往前走, 我們會看到另一家具有東方風情的餐廳~

柳樹隨風搖曳的感覺, 很久沒看到這樣的景象了~讓我想起小時候跟爸爸媽媽回到老家的感覺~

再往前走, 忽然間, 看到一輛超級可愛的車車~~很經典吧~

最後終於來到我們用餐的目的地,這是一家融合美式及墨西哥餐的餐廳, 我非常喜歡這家的食物, 因為我小時候在阿根廷長大, 所以在這裡吃東西, 算是回味一下小時候的感覺吧~這家餐廳也很特別, 它牆上的書都是英文小說, 而且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購買, 再加上那幾幅畫, 讓人用餐時特別愉快, 想我就不知不覺得跟朋友聊到晚上快十點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看看那牆上整排的書, 會不會讓人很心動?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歡迎有空的時候多來這邊逛逛喔~或許我們會在巷道內相遇~~三太子881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elito&aid=634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