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 一台微單, 開始流浪 (下)
2013/09/21 14:46:12瀏覽532|回應0|推薦11

哈囉~~對不起~~昨晚真的是瞌睡蟲上身, 無法再繼續寫下去啦~只好跟各位賣了個關子囉~~拜颱風之賜, 今天趕快乖乖上來把結局寫好, 結果就是...我當然是沒回去啊!! 秉著使命必達的精神 (奇怪, 我又不是FEDEX 員工, 為什麼會這麼堅持??) 只要是小小雨滴, 這是難不倒我的啦~~(羞無比自大中...)

今天就請各位跟我繼續暢遊森林公園吧~~

下一個景點, 活水湖!!

從海濱公園回來後, 我從另一邊饒過去, 沿途也是看到許多美景, 這森林公園超級大~~

騎在森林步道中, 只有花草, 鳥鳴與蟲叫聲與我為伴, 可能是我太早到了吧, 所以這一帶真的人很少...這樣很好, 騎車也不會有人打擾, 超開心~~

騎著騎著, 感覺好像天氣又會變好的樣子? 但是怎麼還是有幾滴小雨滴滴下來的感覺~

在往前騎, 經過一些崎嶇的小道, 就到達目的地啦, 活水湖就在眼前!!這裡是森林公園的人工池, 很多水上的競賽都在此舉辦~是一個超大的水池喔~~

雖然雲多了點, 但是還是絲毫不讓遊客打退堂鼓, 許多人都在湖水裡戲水, 讓我也好想下去玩啊~~

看看這天空, 有著很超然的藍色, 我只是把車停在這裡, 坐著看這片藍天白雲, 心曠神怡!

我喜歡坐著發呆, 甚麼都不去想, 只要吹風, 看雲就讓我好快樂~

三朋好友聚在一起, 與水同樂, 看起來好愜意啊~

不知呆坐了多久? 拍了多張的照片, 我才依依不捨地站起來, 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其實這森林公園真的很大, 有許多小徑, 還有許多生態保護區, 也是許多學校辦聯誼的好去處, 可能是快傍晚了, 所以陸陸續續比較多人出現, 慢跑者還有騎車的人也越來越多...

賞蓮花的好去處~

往下個目標繼續前進, 哈哈哈 , 各位一定覺得怎麼每條道路都這麼相像啊?? 其實是真的很像, 還好這邊的標示算很清楚~~

騎在這道路上, 有說不盡的快樂~原因無他, 就是安靜~~

在騎了很久的時間後 (其實是我累了, 覺得怎麼騎好久, 還沒到目的地)終於讓我來到這邊的另一個大景點, 鴛鴦湖~ 取名鴛鴦, 不知道有沒有甚麼美麗的傳說??

不管是甚麼, 美景當前, 就好好把握吧~

其實風雲密布, 真的快下雨啦~

小雨滴開始落下來, 看來天氣真的要變臉了~

有點捨不得離開這裡, 但是天空也漸漸變黑了, 該是踏上回家路途的時候了~

這次總共騎了將近4個多小時, 雖然把重要景點看完, 但是還有許多小徑沒去探索! 再加上體力已經無法負擔下去啦~~ (果真, 年紀大了就是不一樣, 哭~~) 回家後全身痠痛~~哈哈哈~~

希望下次可以再來挑戰, 可以讓我探索到更多的美景, 有空的話,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台東的美景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elito&aid=863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