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炎炎夏天,漫步老梅
2014/07/12 20:32:36瀏覽534|回應0|推薦11

好久好久沒有走出台北市區了,這幾個月來一直下雨, 讓人禁不住的想念起陽光了,趁著最近幾天美麗的陽光露臉, 甚麼也不想, 就出去走走晃晃吧?! 任由自由的心帶自己翱翔,沿著海岸線遊走,每個地點都有它的美麗,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們邊走邊嘻笑著,快樂的與同伴戲水著。沒錯!夏天真的宣告它來臨了~

 所以,就讓我們開著車,隨著快樂的節奏,到海邊漫遊,我和我的同伴,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晃到白沙灣, 再晃下去就到了老梅了~雖然天氣很熱, 但是卻一點也不影響我想在沙灘上遊走的感覺,從很早以前我就很想去那個地方了,這次完全是巧合, 所以讓我好雀躍啊! 一邊擔心著會不會看不到那些海草, 一邊加快腳步,往那邊走去。 還好,我們去的那天不是假日, 人不會很擠, 讓我看到美麗的一面。

我們那天剛去的時候有一對新人正在拍婚紗,看著他們幸福的身影, 不自覺也開心起來。沒有甚麼人的地方拍婚紗剛剛好! 分享到他們的幸福, 真的好開心!!

好不容易到了這裡,看到大自然營造出的景色, 讓人感嘆到人的渺小,這些石頭日經月累的曝曬,但卻依然屹立不搖,每年這一兩個月都能讓我們看到這美妙景色,忽然間, 我心裡湧現出一絲絲感動。

非常幸運的,我們來的時間還沒有完全看不到青苔,所以趁機拍了許多美麗的照片~好開心!

甚麼叫做神的創作,看照片就行了! 自從喜歡攝影後,我覺得神的奇蹟無時無刻,無所不在的存在著,讓我這幾個月以來的陰霾一掃而空~感謝神,讓我可以看到這些美麗奇蹟~

好喜歡炎炎夏天, 踩著冰涼的海水的感覺! 只是, 要小心不要滑倒啊~~^^

此外,我也喜歡拍一些小品, 看起來好有感覺喔~

在拍完一堆照片後,我還是好想繼續留在這裡,吹著暖暖的海風,看著夕陽西下,但是我們還想去別的地方看夕陽, 所以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這裡~ 在沿途的路上, 太陽也漸漸下山了~

就讓我們在這一片美麗的景色中告別吧! 明年夏天再來看看這裡, 與藍天,太陽,海水, 一起嬉戲一番吧!! 下次等你/妳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elito&aid=15010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