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 我們相約在靄靄雪中散步~
2012/06/03 14:55:58瀏覽397|回應1|推薦20

前陣子趁假日跟朋友相約踏山去, 朋友超盡責地找了行程和景點, 讓我們這些愛拍照的人可以有機會聚在一塊, 所以我當然也帶著小紅去赴約囉~~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 剛開始並不知道會遇到甚麼,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 只要可以接觸大自然, 享受一下芬多精也是很好的~ 只是說也奇怪, 才在捷運上還想著要去拍油桐花, 結果就馬上實現我的願望~真的好幸福~閃

真不愧是被稱為五月雪的油桐花, 看看那雪花般的花朵一片片的覆蓋在樹上, 好像下雪似的, 在來這裡的路上就可以看到滿坑滿谷的油桐花, 真的讓人心曠神怡~很多人都利用假日出來走走~

現在就讓我來帶大家走一趟吧~請各位跟緊腳步喔~~

其實在去年有幸在苗栗看過桐花之後, 我就對這花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在今天看到他們的時候, 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 畢竟這是我等了一年的花啊~首先, 迎接我們的是這朵小花, 剛剛從樹上一躍而下, 告訴我們, 油桐花季已經開始囉~

看看它靜靜地躺在那裏, 彷彿在告訴我們, 它們等了一年的故事...

嗨!!連昆蟲也來現身, 跟大家大玩追逐遊戲~

路邊出現這美麗的景象, 讓人忍不這想停下來好好欣賞一下, 是不是像星星一樣徜徉在一片綠色的大海中呢?

連那裡的水都有不一樣的美感~

在路上遇見了這隻美麗的蝴蝶, 看它靜靜的在那哩, 似乎是想歡迎我們, 邀請著我們繼續往更深的山裡去探險~

走著走著就看到一堆紫色的花軍團來迎接我們, 哈囉~再往前走就快看到今天的主角囉~

你們好啊~我是今天的主角喔~

看看那花一朵朵綻放著, 迎接著美麗的陽光, 告訴我們大自然的奇蹟, 上帝的傑作就是在這裡看到它們,隨風飄逸, 對著我們讚嘆大自然的美妙之處~

 看看這些因為前一天下雨後落下的花, 隨意的在地上就能形成一幅美麗的圖案~走在路上就是只有看到滿片的花朵, 散落在地上, 彷彿為這道路鋪上了一層白色的地毯, 跟光影, 還有綠樹形成美麗的構圖,讓許多路過的人, 都紛紛拿起相機拍照起來~ 

看看這小道佈滿了花瓣, 是不是很浪漫??

還有許多情侶留下的痕跡, 實在很感謝他們, 這樣我們就不用再堆出一些字了~

 重點就是我那天一直拍,拍,拍~~

在一片片桐花裡, 忽然間我們發現了一堆小住戶~這些菇菇看起來很可愛吧~一叢叢的住在一些樹洞裡,不知道裡面會不會住著小精靈??

四處都可以看到愛神的影子~~春天真的來了~~ 呵呵呵

雖然, 現在桐花季已經結束, 但是桐花之美, 還是讓人很期待明年,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度重遊, 漫步桐花雨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elito&aid=6409327

 回應文章

黑皮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2/06/06 09:21

好美喔~~

把水拍活了呢

還有桐花的特寫也拍得美極了

 

快樂腳步(cielito) 於 2012-06-07 03:04 回覆:

謝謝你的誇獎~~

我很喜歡那種水的感覺~

下次真的可以去那裏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