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圈圈」環島第15天:風雨中的信心
2009/09/28 18:43:10瀏覽376|回應0|推薦8

雖然大雨把我們困在這裡,但是在風雨當中,還是要繼續往前騎。 

  一覺醒來,張開雙眼,窗外依舊下著大雨,927,「愛的圈圈」單車環島的第15天,離開家半個月以來,無法如期前往蘭嶼的圈圈和靜宜,在大風大雨的情況下,又錯過了前往綠島的機會。 

  「因為今天的風浪太大了,早上九點半到綠島的船停開了,所以我們就睡到自然醒,下午兩點半才退房。」靜宜說,來到台東之後,被大雨困了3天,今天難得好好休息一下,既然無法如期前往綠島,趁著今天的星期假日,就決定去參加台東浸信會的晚;禱會。 

  「我們騎到台東的時候,可不可以買一杯珍珠奶茶來喝?」在這趟環島之行以前,靜宜就已經想好了沿途犒賞自己的方式,在參加晚禱會之前,圈圈和靜宜騎著單車經過了85C咖啡店,靜宜開心地停下車來,準備買一杯珍珠奶茶好好啜飲,消消暑氣。

  

  一到了85C,圈圈就沿街發著家總的傳單。「圈圈真的很用心,沿途經過了幾個店家都走進去發傳單,雖然發傳單看似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他卻很盡心地在做。」靜宜看到了圈圈發完傳單之後,手上握著碩果僅存的一張傳單,滿臉笑意地走回單車旁,她看在眼裡,非常感動,原來,眼前這個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等你們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之後,希望你們兩年之後,還可以回到台東來分享見證。」在出發環遊世界之前`,圈圈和靜宜已經準備好了迎接各種挑戰,雖然大雨把圈圈和靜宜困在台東3天,但是在風雨當中,還是要持續前行,如果下大雨的話就停一下,下小雨的時候,就穿著雨衣繼續往前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fumei&aid=335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