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氣冷了..
2007/11/29 00:34:10瀏覽331|回應0|推薦2
天氣真的冷了。

我一直以為冬天還要很久才會到,
漫長的補習課程,從三月一直到九月,
每個星期補習五天的日子,
沒想到轉眼間就這樣撐過去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你好嗎?" 經過了這段日子,我問我自己;

"所以...你說到底要怎麼辦?" 受不了沉默,我再開口問了自己;

"不要再想了吧~聰明點!" 我知道這個沉默打不破..逕自接了話。


"那..你說呢?還可能嗎?" 我反問自己,

"我..我可以的!我願意努力的~我還可以..."

我默默地聽著這些歇斯底里的話,不知道怎麼安慰自己..
只能傾聽。

夠了...
夠了吧...還要多勇敢才夠?
夠了!
不要再努力了,不要再說"我還可以"了根本不可以!
看著自己堅毅的表情,真的很想給自己一巴掌,
告訴自己...我有多心疼..

每一堂管理學、經濟學、統計學,
我忍著傷心、不安和孤單..
認真踏實地上完了,也認真複習著,
一步 一步地,要自己踏穩、不斷前進,
對!是我自己選的路,我要負責!我會負責!
我只是不懂...為什麼這麼努力,老天還是要處罰我?

坐在IDA的椅子上,聽Able說著:
"你掉頭髮蠻嚴重的~而且每個區塊掉的量還不一樣,
怎麼壓力這麼大啊?"

"那我要是繼續掉頭髮,是要找你還是找愛德蘭斯啊?"

Able笑了..我也笑了;

但其實差點當場落淚..把自己傷害成這樣,
真的很抱歉..

我總以為賞自己一杯starbucks的太妃核果latte,
就能開心好一陣子,
但曾幾何時,星巴克的燈光竟已無法溫暖雙手,
原來經濟學說的邊際效用遞減是真的..

給自己的復元期限,無限延遲中。

我也不知道還要撐到什麼時候?
日子..就這樣一 天 一 天過去
只是沒想到轉眼間天氣已經這麼冷了...

--
親愛的你,
可否告訴我 幸福..怎麼會這麼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41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