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怎麼都不笑了?
2007/11/26 13:43:10瀏覽323|回應0|推薦5


    坐在餐桌旁的和室門口

    和一旁的哥哥一起逗著球球,

    球球難得可以進屋子玩,

    樂得在我和哥哥腳邊繞來繞去..

    很久沒有和哥哥聊天,其實也不大知道要聊什麼,

    所以總隨口應了幾句就罷..

    "ㄟ~你怎麼都不笑了?" 一陣沉默後,哥哥終於忍不住開口。

    "嗯?有嗎?沒有啊~只是..沒什麼好笑的啊~" 其實我知道他的意思

    "以前你都有很多小事情、小動作,
     一下就能讓我笑到不行,現在都沒有了"

    "喔..不知道耶~不會啦~" 我也不知道我在回答什麼..

    我想,我的心裡一直存在著某些不圓滿的壓力,

    很想要去解決、很想要把原本的快樂找回,卻欲振乏力,

    寡言  是因為沒有力氣去修飾言語來掩飾壓力,

    面無表情  是因為心裡疲累得無法再給予溫暖。


    有時候  我會打從心底想要忘掉過去的一切,重新來過!

    我想要有個不同的環境、不同的人進入我的生活,

    我想要有一段新的感情跟我一起創造新的生活~

    在這麼想的同時,

    我也會責怪自己為什麼不能靠一個人的力量完成這些事,

    然後覺得自己很峱、很依賴,

    雖然這一年多來我的確一直這麼努力嘗試著..


    很累..很累,

    但是卻也不想讓家人擔心,

    因為,我知道家人更需要我的支持。


    給我一點時間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404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