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成
2007/12/05 20:37:39瀏覽403|回應1|推薦1


    心態的轉變終於到了成熟階段。

    就像紅透的果實一樣等著我採收,

    我知道我的努力有成果了~!


    看著juicy的果肉,我不禁微笑了起來,

    得意地環視著小果樹上的果子們,

    紅紅的果子旁還襯著一些綠果子,煞是可愛~

    不管熟了沒,每顆果子都是我的珍愛,

    因為,這都是我用眼淚和堅強

    咬著牙灌溉而得的。


    雖然沒有這些傷害,我可能就不會這麼努力,

    但若要感謝傷害我的人,我還是做不到..

    如果能夠沒有遺憾、沒有傷害,誰會希望自討苦吃?

    也或許是我對於這些人的感謝還沒成熟吧,who knows?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一輩子都不想再看到這些人..。


    無論如何,還是要幫自己拍拍手~

    因為在耕耘時沒有輕易放棄、因為在脆弱時沒有輕易認輸,

    現在的我才能捧著熟透的果實,微笑看待世界;

    我也要感謝所有曾經伸出溫暖援手的好友們,

    有了你們,我才能這麼勇敢面對改變和遺憾,

    比起從前,我已經更有能力給自己幸福,

    不管將來是獨自一人、或是兩人世界,

    再也不會讓任何人傷害我的心了。 :)

--
心,總算自由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429778

 回應文章

總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裁說
2007/12/06 02:28

能夠懷著一顆等待果實成熟的心

確實不簡單  這表示妳也成熟了

而妳吃到的果實叫滿足

不會是遺憾


致力興業覓錢道
中產搖身變富豪
小果樹(chocaholic) 於 2007-12-06 11:51 回覆:
謝謝總裁,正是此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