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長
2007/11/30 00:14:24瀏覽309|回應0|推薦4

當還沒擁有這般智慧,就不要逼迫自己用這樣的智慧去看事情。

就算有心,這種虛有其表的作為,

像極了一隻披著虎皮的小綿羊,吼到啞了還是嚇不走大野狼,

只會讓自己更加疲累和失落;

給自己一點空間和時間去悟出真正的智慧,

待其內化成自己的修為,再去渡所有的難關吧。

「剖石見玉淘沙見金 須用著力勞心成就此籤

淘沙見金之象凡事勞心有成」

觀音菩薩之言猶在耳,既然要考驗一切,那麼就坦然接受吧!

學習原諒自己、接受遺憾,張開眼睛注視我擁有的幸福;

選擇接受挑戰,我相信終有一天得到的會比你更多。

一步一步往前走,紮實地面對每個難關,

我 會成功的。

---

想告訴你,對於離別,我始終難過..

但絕不會就此被打敗,答應過要努力的..就會實現。

我只是 始終如一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41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