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esterday
2007/11/19 00:32:37瀏覽182|回應0|推薦2

    一個與好友say goodbye的日子;

    一個獨自覓食卻和好友巧遇並出遊的日子;

    一個第一次煮出超好吃洋蔥鮪魚飯的日子;

    一個還是無法釋懷的日子..。

    我的生活總是參雜著太多情緒,

    但也總是在不斷安撫自己的平淡中度過。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卻也知道最想要的那些我得不到,

    我的腦子裡總是參雜著許多衝突矛盾,

    但..也總在不斷試圖妥協的日子裡低空飛過。


    原本能大聲喊出來的價值觀

    消失了。

    這是一種對於單純的處罰和教訓!

    除了銘記在心,

    我也不斷試圖發展感激和同理的念頭;

    聰明的孩子,父母教訓一次就該懂,

    我想我也應該如此..


    所以..未來的路不會有里程碑,

    傷痛也永遠不會復原,

    時間能給的是寬心和成熟,

    而不是遺忘和原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38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