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咖啡店
2007/10/23 14:18:11瀏覽243|回應0|推薦8

圖片出處: http://www.pbase.com/saab9595/image/55086573

應該是從大學開始吧~

喜歡上了泡咖啡店的感覺!

星巴克、丹堤、怡客、西雅圖..

還有一些非連鎖的小咖啡店,

就剩伯朗還沒進去過  :)

一個人去也好,兩個人、一群人去也好,

就是喜歡踏進店裡聞到香香咖啡味的感覺;


近來獨處的時間比以前多了很多,

一個人泡咖啡店的機會也相對高出許多,

有時候是為了偷半日閒跑去發呆或看店內的室內設計雜誌,

有時候則是為了鞭策自己看點書,順便用咖啡哄哄自己~

慵懶、沉默、釋然、凝重、疲憊、輕鬆、傷感、逃避..

咖啡店裡總有千百種情緒盤旋著,

說害怕倒不盡然,但也說不上習慣就是~


今早在丹堤點了早餐,

挑了個窗邊的位置準備坐下來看點書,

有別於我去過的星巴克

喜歡降低採光度讓室內多點暖色調的氣氛,

丹堤的大片玻璃窗把陽光全都攬進懷裡,

剛好今天的秋老虎讓太陽艷得嚇人,

室內舒適的空調加上灑在身上的暖陽,

讓我整個人慵懶了起來,

原本打算讓自己完全掉進書裡面撈點收穫的,

還是不敵陽光的誘惑,

開始瞇著眼睛幻想起將來想要努力打造的幸福生活~:)


嗯...我只要能吃飽穿暖,和家人一起幸福快樂、患難與共就好,

老公不用賺大錢~反正我也沒喜歡什麼名牌,

重要的是彼此互相珍惜、愛護、能一起為生活努力就滿足了,

孩子的功課不用太優秀,

只要他努力上進、懂得待人處世之道就夠了,

爸媽的身體健康就好,他們能夠無憂無慮地過下半輩子,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啜著latte,想著未來~

把之前的絕望和失落都丟棄,

我想為值得我努力的未來好好加油!

看著捷運站前十字路口上的人群..

或許將來我會像這樣一個人站在陌生城市的街道上,

背著背包找尋人生的機會,

也或許我已經擁有了穩定的家庭,

正牽著我的家人等著過馬路回家..

無論如何,都不能放棄自己,我也不會放棄自己  :)


坐在咖啡店裡,我經歷了千百種情緒,

或許咖啡只是個藉口,我承認自己總喜歡在思考時啜上一口~

隨著咖啡因起舞的思緒,融化在陽光和暖色燈光的交界處,

我想這就是咖啡店的魔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31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