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球球
2007/09/15 00:05:07瀏覽152|回應0|推薦2

    前一陣子打電話回家的時候,

    跟老媽說我很想念球球

    果然!  被老媽唸了一頓..

    "哪有人都只想狗不想爸媽的啦~~~"

    唉唷...球球又不能跟我說話  我當然想他啊~

    好想回家帶他出去走走  然後洗香香之後抱著他睡 

    結果隔天老爸下班之後打電話給我,

    球球剛好在叫,聽到球的聲音..我竟然有掉眼淚的衝動

    我一定是太久沒有看到我的大笨蛋球球了  ~.~

    我:"我聽到球的聲音了~~還很勇猛嘛!哈哈~"

    爸:"對呀~外面有陌生的車子經過,他就在那邊叫叫叫"

    我:"哈~叫他不要假裝了啦~明明就很害怕..XD "

    爸:"你不是很想球球?!來~你等一下"

    我以為老爸是把電話拿去貼在球球耳朵旁,

    結果就大聲地在電話裡叫著

    "笨球~~~~你要乖喔!!"

    後來才知道  我的天才老爸竟然是拿著電話跑去對著球球說..

    "叫兩聲來聽聽~"      = =+

    結果球球以為我老爸要對他做什麼,在那邊跳來跳去 

    害老媽在旁邊一直笑,

    這就是傳說中的代溝嗎? 


    好想抱抱我的大笨球..最喜歡她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23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