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大校園馬拉松
2009/12/07 20:59:31瀏覽590|回應1|推薦4

期待很久的馬拉松終於被我等到啦!!

今天早上的美麗陽光,讓我一早起來就精神抖擻,

緊急到體育館完成報名之後,又跑去買了早餐在體育館裡面吃飽飽^^


10:15分,馬拉松正式開始,體育室的正妹老師一上台就令人驚艷,

原本以為這麼正的老師帶暖身應該會很低森,沒想到...

"同學們!!請把右手舉起來~~再把左手舉起來~~預備....!!"

背景音樂竟然響起了SORRY SORRY............= =+


全場譁然!!

不過政大的學生還是很乖地全部跳完了...我和林佑軒邊跳邊狂笑,

林佑軒還順便擔心台灣被韓國同化  XD


跳完了不太低森的SORRY SORRY,大家就到跑道上準備起跑,

雖然沒有什麼虎口與起跑線平行,膝蓋與起跑線隔上手臂距離之類的姿勢,

但聽到鳴槍聲還是超熱血的,大家一起往前衝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整個馬拉松的路線是從操場往後山跑,經過藝文中心到蔣公銅像,

在後門出校園下河堤,沿著河堤跑到動物園折返回政大操場。

記得跑到藝文中心的時候,很多人就已經停下來用走的了,

當時我還自以為厲害地繼續慢慢跑,撐到河堤才開始知道甚麼叫做

"靠近人生的極限"  XD

雖然河堤跑道是沒有坡度的,但在"視覺"上真是折煞人!

你們能體會跑得要死時,眼睛看到的卻還是遠處像米粒般大小的人

在往前跑的樣子嗎...(是往前跑,不是在折返喔!!GOD~~~XD)


我很努力地控制自己的呼吸,不要換氣過度也不要起伏太大,

但後來才發現是"耐心"的問題,所以我換了另一個方案,

把路燈當成短期目標,在此時卻又發現身體快要沒有力氣了,

只好使出絕招...."我要追上林佑軒!!!"

(這樣總夠短了吧..林佑軒明明就一直在等我 = =+)

這招還蠻有用的,不過後來真的是喘到有點不舒服,

只好不時慢下來用快步走的方式繼續前進,

(跟自己約好絕對不能停下來了:D)

最後,終於跑回了河堤連接操場的地方,

從操場旁下坡的盡頭,佑軒喊了:

"最後衝刺~不可以再停下來囉!!GO~~"

"好~~~~~~~~"  我整個跟他拚了!大狂奔~~~!!

(回到操場還硬是逼我們再跑半圈,大折磨 = =+)

到終點的時候..整個想躺在跑道上,累爆啦~~~~

意外的是,我竟然還有拿到前四百名才能拿到的NCCU護腕,

還在55分鐘之內跑回來(全程六公里左右),喔~好感動!!  ^^


雖然在途中一下喊著"我好想念我的水~",

一下又喊著"我的臉快燒起來了啦~~",可是我都還是有乖乖地一直向前跑,

林佑軒倒是出奇冷靜,只有喊一次"流好多汗,好想洗澡",

之後都是在聽我碎碎念....喔~還有等我,和鼓勵我往前跑...

(說到這裡都覺得自己是廢物了...昏倒)


跑了這一趟,也親身體會了馬拉松和賽跑的不同,

和自己比賽原來是這種感覺..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跑,會更快還是變慢呢?

讓佑軒一直等我,等到我心裡不禁想著:

"政大企研的團隊精神還真強大,連和自己比賽的馬拉松都流露團隊精神耶"


其實一路上除了跑到有點頭昏和雙腳不聽使喚之外,

我還花了點心思體會"自我要求"和"堅持"的程度,

沒有跑過真的不會知道自己對自己到底是寬容還是殘酷,

沒有跑過也真的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嘴砲,"堅持"只掛在嘴上是沒用的!!


感謝這次的馬拉松有佑軒一起跑完全程,

拖到你的時間真是SORRY SORRY~^^"

遇到孟筠和他的籃球隊男友很開心,一路上一直超越他們..然後再被超越,

超逗趣的~XD

最後到終點遇到派大星同學,才知道他也有去跑,

緊急合照了好多照片~^^

跑完馬拉松,心智又成長了些!

開心~~~!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3566847

 回應文章

夏雨季節,春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12/07 21:01

好像很有趣呢

而且很酷

: )


小果樹(chocaholic) 於 2009-12-07 21:40 回覆:
你好呀!!真的很有趣~不管是不是政大的學生都可以參加呢!!
歡迎下次一起來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