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odyCombat,kick off!
2009/10/03 15:39:57瀏覽642|回應0|推薦1

拖著昨天硬逼自己熬夜念書的疲憊身軀,下午從圖書館回來之後

就倒在床上睡了快一小時,不過想到晚上的課程還是滿心期待~

一路涼風騎到台大新體,展開第一次的Bodycombat!

Bodycombat果然是大課,整個教室都快滿了,還好人站得還算鬆散,

我選擇了最靠近老師的位置,一點都不害羞地跟著老師的動作,

不過也因為站得太靠近鏡子,逼得自己不得不接受"該減肥了"的事實~= =


選到這堂課真是太幸福,老師風趣又可愛,是個黝黑的運動男兒!

答應放我鴿子的雅猩要好好描述一下老師,讓他期待,here we go~

----------------------------------------------------------

老師留著短短的平頭,沒有抓頭髮,但留了一點小小鬍子,

是個看起來清新健康的男生,當他走進教室時,穿著T-shirt和短褲,

乍看之下還真認不出來他是老師,不過當他脫掉T-shirt,

只穿裡面的背心時,"沒錯,他就是老師~XD" 結實的身材配上健康的膚色,

讓人一眼就看出他的身分~:D


老師教課很有趣,應該是說,很能帶氣氛,

因為他在喊口令帶著大家時,總是掛著微笑,是露出整齊牙齒的陽光微笑~

有時還會跟著音樂一起唱,亂唱亂唱加上拳擊動作,真的很可愛

充滿自信的眼神,加上親切的指導,冷不防再帶些搞笑的動作,

真的讓人上完課心情都輕鬆了唷~!

雅猩,我們這堂課沒選錯,是個能陪伴我們度過碩二上的好課~:)

-----------------------------------------------------------------

我很喜歡晚上騎車回家的感覺,看看天空、看看與我無關的人群、

路上可愛的小孩、可愛的狗狗貓貓、還有運動的人們,吹著涼涼的風


台北的星星很珍貴,但能在台北閃耀的星星總是最亮的那幾顆,

我喜歡看著最亮的星星,跟在月亮旁的那顆星星..

更想要看到在星星照耀下,能夠快快樂樂的自己。


我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再讓爸媽心疼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3373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