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森慈善晚會
2009/12/07 01:11:19瀏覽387|回應1|推薦2

今天下午的天空很晴朗,從善導寺站一路往徐州路上都沒什麼車,

路樹綠油油的,加上暖暖的陽光灑在街道上,心情也跟著雀躍了起來!


說是慈善晚會,但其實一連串的活動在下午三點半時就開始進行。

市長官邸是個古色古香的地方,在陽光下更是讓人想瞇起眼來懷古一番,

這..辦起晚會似乎少了點童心 ^^"

但還好救國團用了一堆的彩色氣球把會場妝點得熱鬧些,加上聖誕音樂,

一切也就這麼對了味!


隨著時間過去,到場的小朋友愈來愈多,

庭院裡佔滿了媒體和家長,處處都聽得到和疾病奮鬥的故事,

聽來輕鬆無奇,孰知現下的笑容是用多少眼淚洗鍊而成?

孩子們看到關醫師時,馬上衝上前去大大的擁抱著,

"關醫師~~~" 稚嫩的聲音,卻如此熟稔地叫出醫師的名字,

看著此情此景的我,心中百感交集..


晚會當中,救國團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送了好多氣球給小朋友,

還有變魔術表演、聖誕老公公發禮物等活動,

小朋友拿到禮物時眼睛都亮亮的,很開心很開心~


最後的許願活動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每個小朋友都上台說出自己的願望,

然後抽一個禮物帶回家。

好幾個小朋友都把在剛剛活動中調皮搗蛋的樣子收了起來,

認真地說著自己的願望:

        "我希望明年的考試每科都一百分~"

                "我想去美國"


                                "我想跟哆啦A夢做朋友!"

                "我想要一台腳踏車"


大一點的孩子會說:

   "我希望能考到電腦工程師A級證照"

               "我希望XX女孩能幸福"

        "我希望我的病能趕快好起來,不要再發作"

但最讓我感動的是..

有對兄弟一起上台時,弟弟站在哥哥旁邊,抓著頭說:

"我希望哥哥的病能夠好起來"

還有一個四歲左右的小女孩在台上害羞地說著:

"我希望爸爸媽媽能健康快樂"


當時坐在第一排照相的我,聽著聽著眼眶都紅了..

這些孩子真是天使,願意把聖誕節最重要的願望給生病的哥哥,

願意把最大的願望許給爸媽的健康,而不是自己的禮物和享受,

喔...多麼善良的天使!


最後在燈光暗下,全場一起許願時,

我也默默地把願望給了在場所有的家庭,

願這些可愛的家庭健康美滿,孩子們都能快樂地長大..: )

謝謝楊森給了我這麼美麗的經驗。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3564570

 回應文章

mini
好歡樂阿我們
2009/12/07 11:21

哈哈

我剛剛再找新聞

居然看到這篇文章

好感謝你昨天的付出。

秋樺

小果樹(chocaholic) 於 2009-12-07 16:45 回覆:
秋樺~~~在你找到媒體之前,我搶先報導啦!!
哈哈~昨天和你一起工作好開心喔!
以後也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