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就
2009/11/08 11:23:44瀏覽308|回應0|推薦4

月底要去參加高中同學的新居落成聚會,

同學很優秀,研究所+大學五年就完成了,

工作幾年,現在還買了自己的房子,

人生大概只欠另一半了吧~:D


我呢? 其實我覺得自己現在處於這個階段還不錯,

跟其他高中同學剛好顛倒過來,他們在讀研究所時我在當護士,

現在他們工作了就換我當研究生,每次聚會都跟他們站在不同的人生階段,

餐桌上總是我最突兀~哈! 這種感覺不壞,就是妙極了!


在26邁向27的路上,能夠在活力十足的校園裡度過,

其實還蠻幸福的~ 以後的路要怎麼走也充滿著彈性,

護士時期自以為喜歡穩定的生活,到了和初戀男友分手之後,

才在痛苦中不得不承認自己想要飛、想要闖的靈魂,

其實兩者之間倒也不是個賽局,只是有個人能陪著我一起闖會更好,

哈~只是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情...所以就只好一個人默默走開囉!

自己的選擇自己承擔~  現在也還活得不賴就是了 :D


我想,"成就"這種東西也是很彈性的,

我再不會像以前因為誰結了婚而羨慕誰,

或是誰買了房子而覺得自己很跟不上同年齡層的腳步,

能夠好好的把自己每個階段的人生活得精采,就是種成就~ ^^


看著高中同學們在自己的領域發光發熱,

我也默默期許著自己能把生活過得更快樂、更有料,

跟自己比較,才是最實在的~


恭喜我的高中同學。 是個有成就的輕熟男囉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347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