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宴
2009/08/05 02:02:29瀏覽354|回應0|推薦6

上周末參加了豔姬的喜宴,

看到之前病房的A學姊挺著大肚子參加,B學姊也帶著先生一起去,

不禁感嘆,才過了三年..一切都改變了好多~

在外界看來,或許這些學姊的學歷不高,

但他們善良且認真工作及學習著,相信身旁的先生也是;

坐學姊夫的車回台北的途中,看著他們滿足而開心地相伴著,

除了心生羨慕之情,更讓我重新思索自己的價值觀。


開march的學姊夫,總是能自信地說出幽默的話語,知道的天下事不會少,

在婚宴場合動手互彈耳朵嘻笑,毫不害羞地總把愛掛在嘴邊的他們,

卻也準備在一個月後當爸當媽...:)


很多我以為婚後應該要有的成熟和穩重,在他們幸福的模樣中顯得渺小,

或許...這就是平凡的幸福吧!


"你讀這麼高,以後是要麻省理工學院的你才嫁啊~?!"

學姊夫一邊開車一邊對我開玩笑,

其實在這碩士氾濫的年代,我的學歷又怎算高?

                而在他們面前,這學歷卻又何其低廉~


"我們要的是什麼? 能捨、該捨的又是什麼?"

和這樣的一群同事在婚宴中共桌,雖然多了些生疏,

但真的要感謝這些學姊,用他們的幸福幫我上了一課。

--
最後,我要祝福豔姬幸福一輩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319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