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副護理長的來信
2007/08/22 00:10:27瀏覽205|回應1|推薦0

------------------------
珮愉:
的確好久不見
你還好嗎
最近在忙什麼呢
何時出國進修
有空歡迎回來看看大家
常聯絡

天天開心
          柯姐
------------------------

今天偶然看到了一篇很棒的圖文,不常使用e-mail的我,忍不住用轉寄的方式將

這篇圖文分享給通訊錄裡的大家,只想著分享,沒冀望會有回音...

但卻在剛剛收到了柯副的回信。

雖然只是短短幾行,卻讓我感動了好久

能夠在職場跟上司們建立這樣的感情真的很不容易,

尤其在離職快要半年後收到這樣的回信,更是讓我珍惜,

真的很想念兒科的大家,好幾次想要回去看看。

又覺得近鄉情怯,有時真受不了自己閉俗的個性~^^"

我想短時間內還是不會回去吧..或許等到能報佳音的時候再回去也不遲

感謝老天給我這麼棒的工作經驗~:)


以下是我的回信
----
Dear 柯副:
        收到你的回信真是太驚喜了!現在的我正在準備明年春天的研究所考試,
每個禮拜補習五天的日子,除了讀書還是讀書,從離職到現在胖了兩公斤呢~!
(坐補習班坐到屁股變大還下垂..)呵呵~^^"
        我會照著原先的理想報考企業管理研究所或是商管類研究所,雖然不知道
結果會如何,但現在也只能好好努力往前走囉!對於護理的熱情其實一直都沒有減退,學了管理學之後,也常常和還在臨床的同學們"偷偷"討論一些榮總的體制,蠻有趣的!對於護理行政和護理管理也有了一些不同的見解和啟發。:)
       離職之後常常想念妳們,也想念可愛的小朋友們,和91的大家一起努力的日子
真的很快樂~我會好好努力朝自己的理想前進,也希望妳們都好;有好消息的話
一定第一個跟妳們說!^^
謝謝您的關心,也請幫我問候護理長及可愛的大家


         一 切 順 心、愈來愈美麗(我知道這很重要~:P )

                                                         珮愉 敬上
----
呵呵~和兒科的同事們感情真的很好,


有時候講話還會沒大沒小的..這封信可是寫給副護理長的呢

要是在別的地方應該會被.....吧~XD

anyway,這份感情對我而言真的很珍貴

我會好好維繫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177621

 回應文章

ying
照片沒有我!
2007/08/22 01:10
亨!不高興~~
小果樹(chocaholic) 於 2007-08-22 16:56 回覆:

哪有人這麼任性的啦~~還不說...裡面也沒有柯副....XD

話說我這裡完全沒有你的照片耶....這是怎麼回事~哈哈!感情不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