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ip-hop on the road
2007/08/20 23:27:07瀏覽133|回應0|推薦0

住在石牌夜市附近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還記得前一陣子從星巴克走回家的時候,竟然在巷子裡遇到蟑螂海(不是海蟑螂喔!^^"),眼前那令人無法置信的景象至今還歷歷在目,一度讓我以為蟑螂也有遷徙的習性,不過我看石牌的蟑螂應該是不會輕易離開這肥沃的土地吧~= =

今天晚上再度經過同樣的地方,以為不會再遇到同樣的事情了,結果走到一半還是遇到了強哥,而且一直往我腳邊竄...!!!害我當街跳起了house,以前熱舞社的學長一定會感嘆..."怎麼練這麼久也沒有現在跳得好啊~~"我只能說...這是渾然天成的舞技啊~以前的free style和new jazz都是騙人的~~

唉..對於這些昆蟲類的老大們,我還是敬而遠之吧~如果他們要死光光...我也是會祝福他們的啦~

重點是...i don't wanna hip-hop on the road again...neve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17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