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動--2007/07/05
2007/08/17 22:16:11瀏覽91|回應0|推薦1
    運動是我的好朋友
    心情低潮時  煩燥時
    就去健身房跑跑步、重訓或是上課
    好處真的太多了~
    一個人不知道要去哪裡  又不知道誰能陪我的時候
    綁個馬尾  換上好看的運動服  把盥洗用品一把抓放進包包
    車子一騎就去天母運動
    不管心情好還是壞  就算出門前才掉過眼淚都無所謂
    踏進健身房  熱鬧的音樂和舒服的空調就能讓我暫且放空

    喜歡自己一邊跑步一邊擦汗的樣子
    喜歡重訓的時候看著鏡子裡結實的自己
    更喜歡自己上課的時候  笑著笨拙地跟著舞步的樣子

    運動完  也不用趕時間去哪裡
    慢吞吞洗個舒服的澡 
    在大大的明亮的鏡子前把自己整理得乾乾淨淨的
    好像又重新活過來一樣
    我喜歡自己運動完亮晶晶的樣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16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