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憐的老爸--2007/06/07
2007/08/17 22:13:19瀏覽104|回應0|推薦3

我們家的老男人們
(年過半百  除了爸爸之外  姨丈們全部六十多歲)
這陣子竟然很衝動地四個人邀著去玉山攻頂
他們真的很認真!
出發前一個月常聚在一起慢跑和跳繩來準備體力
 
"你老爸跳繩的樣子真的很可愛耶  小小一個人在那邊跳跳跳的"
"厚~~你不知道每個人跳的姿勢都不一樣  超好笑的"
 
在苗栗的生活就是這樣  一群太太晚上坐在阿姨開的店裡面
看著他們的老公很認真地輪流跳繩...|||
我在台北聽媽媽轉述時  只覺得他們真是天真又可愛~^^"

這兩天的磅礡雨勢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威力...
當最先發想的姨丈已經抽筋到不行  放棄攻頂時
我那可憐的老爸和另外兩個姨丈竟然在這種天氣裡
跟著勇猛的原住民嚮導攻頂
..............|||  (腦海中浮現小丸子的爺爺)
 
聽說回來的時候  全部瘦到肚肚都不見了
每個受邀的姨丈 當然包括我老爸都大聲地喊著
"以後誰都不准邀我去爬山~~~~= = "
唯一沉默的  就是那位邀大家去  最後又抽筋到爆的姨丈~XD

我媽看到老爸回來都快心疼死了
"你不知道你老爸像被綁架一個月歷劫歸來一樣 
趕快打電話慰問他一下啦~"
..............|||  (再度無言  愛玩齁..把自己弄到這樣XD )
 
"喂~老爸!聽說肚子都沒了啊?"  (忍住不笑)
"後~~還不趕快恭喜我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很厲害耶~
你不知道那個山多陡%^&~~"(說到口沫橫飛)...@#$
"爸..人生苦短  沒事不要把他變更短好不好~~"
"哈哈~好啦好啦!^^" "

我只能說
真是...一群童心未泯的老男人
下次別玩這麼大了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167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