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敵雙ㄏㄨㄟˋ--2007/04/18
2007/08/17 22:03:25瀏覽109|回應0|推薦0

    修慧和筱惠  我們從高中時代感情就超好的
    應該是說從國三下就開始是朋友了!
    因為我們都是同一所學校的國中部直升高中部
    後來筱惠唸了高醫醫學  修慧唸了中正心理
    我則跑到台北念書  三個人各奔東西
    但是很妙的是並沒有因此而斷了聯絡
    直到今天  修慧已經快要從政大研究所畢業
    筱惠正要變成Intern  而我則退化成待業中的準考生..|||
    大家的生活都變了好多  可是4/17號
    修慧放下了繁忙的課業  筱惠從見習的馬偕醫院遠道而來
    我....拋棄了看不懂的統計學  = =+
    三個人就這樣在台北的火鍋店聚首   
    聊的東西不一樣了  變得更成熟懂事了
    沒變的  只有我無止盡的愛演戲+搞笑
    還有永遠捧場  幫我一起大笑的她們~:)

    人生中  有這兩個朋友的存在  真是恩賜
    我要謝謝她們這麼關心我
    聽到她們說我是好女人  當我男朋友的人應該要覺得很幸福
    失去我真的會是一大損失之類的
    雖然好朋友的話可能偏心了些  但是真的覺得好窩心
    有她們這麼認為  就足夠了~:)
    (自欺欺人一下也好 :P )
    我也要祝福我的兩位好友  不管生活再怎麼變化
    都要活出自己的幸福~
    妳們兩個都是比我聰明太多的女生  我相信妳們會很棒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16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