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意」霸凌民意,禁食終結核四 林義雄敗壞台灣民主
2014/04/24 14:19:51瀏覽2737|回應7|推薦35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先生,反對核四完建與運轉,事前聲明要無限期禁食,事後也正在進行。這場無限期禁食備受矚目,對於藍綠皆有政治上的衝擊與影響。「政治要脅」如此赤裸裸上演,喚起社會大眾應該仔細想想,當323強行攻占行政院之前,有哪些官署曾被強占攻入?如今「路過」取代申請集會遊行,占領官署成為反映民意的直接手段,台灣民主走至如此,成本明顯提高,效益卻是未必等同增加。

林義雄先生要進食或禁食,無人可管,也無人有義務或權利阻止或勸進。只要他願意,自行宣布終止禁食,此一事件即可落幕結束。林義雄先生要以無限期禁食,來強烈表達反核四的決心與信仰,說白點,這就是「林意」霸凌民意,林先生就是來鬧來亂的「民主壞蛋」!

核四尚未運轉,燃料棒也未裝填,怎會有核安、核災的問題?是誰的腦袋殘了,不去看看運轉中的核一、核二與核三?要說有核安問題、擔心核災發生,不是應該關注核一、核二與核三?真要非核家園立即實現,林義雄的主張,顯然是烏龍轉桌,模糊焦點而轉移至核四廠上。為何要如此玩弄台灣人民?林先生當知核一、核二、核三立即停止運轉的害處大過好處,也就是維持核一、核二、核三運轉,才能利大於弊。因為政治投機,反核只說了一半甚至不到四分之一,林先生才會故意以核四廠為反核標的。這就是政客投機炒作,作秀演出而戲弄人民。

再者,林義雄說他尚未收到馬總統的卡片,義光教會的牧師收下卡片後,怎會尚未轉交林先生?這實在很神奇、很荒謬!連一張卡片到現在都未收到,卡在林先生與馬總統之間的人,真有那麼多?林先生批評馬總統「憲政常識的欠缺,法律素養的不足」,直指馬總統無權說三道四。做賊喊抓賊,明知自己是民主壞蛋,還要高調批評掌權者,禁食期間違反自己禁語的原則,正可足證林先生要進食或禁食,全都是他自己說了算數。把「林意」、「我意」凌駕於民意之上,這不是民主壞蛋,什麼才是民主流氓?

馬總統當然有權力/利、有義務,關懷林先生禁食的影響,關切核四之何去何從。林先生是中華民國的公民,總統是國家元首,關心國民健康,尤其是政治大動作抗議的政治人物,基於愛民如己,到場表達關懷當然有其必要。核四要無條件交付公投決定是否運轉,或是要有前提才交付公投,這都是重大政策、重要社會議題。馬總統基於先前689萬選票的付託,以及總統職務的執行與落實政績,他需要做的事,豈止院際調解而已?如果核四僅是行政院、立法院之間的議題,真若如此單純,憑藉柯建銘與王金平的深交關係,豈不是早可挾持朝野協商,達成廢除核四之終極目的?會計法修正案就是這樣亂搞出來,林先生故意單純化核四爭執,心存欲念真有善意?民進黨蘇主席與其執政縣市長,都想求見馬總統來商談核四議題,林先生被這麼多民進黨政治人物打臉賞巴掌,怎會無感至此?肚子空空、腦袋也空空,林先生老矣,不能「飯」了!

林先生認定有七成民意主張廢除核四,如此認定真是事實,現行法的雙二分之一門檻,怎會不通過停止運轉或廢除核四?七成反核四的民意,不出來投票廢除核四、贊成停止運轉,這種民意是「林意」呼弄,還是隨便唬爛說說?一個人禁食就要立法院決議廢除核四或要行政院提案廢除核四,他背後的七成民意,到底在哪裡?沒有公投決定,沒有票票等值表現意見,憑啥要求「一人禁食相等七成民意」?這種民主道理,不是餓肚子餓壞了腦袋,根本就是胡說八道,民主大壞蛋的公然霸凌。

小林占立院,老林要禁食,姓林的公民不等同台灣人民。林義雄是不是敗壞台灣民主的民主壞蛋?敬請一碼歸一碼,別因為家中慘事,無限上綱過往悲痛,無窮無盡神化林義雄的禁食要脅與民主惡行。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ghunglin&aid=12766229

 回應文章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目的不是廢核
2014/05/06 01:12
林義雄目的不是廢核電、是希望成為「太上總統」,在他有生之年內,不管誰當總統都要聽他的!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5 10:12
連日來的假學運真鬥爭 . 假絕食真鬥爭之鬧劇...總會看到柯建銘 . 蔡英文 . 台灣共和國盜旗的影子...誰在亂台清楚楚!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5 10:03
人類絕食七天才可能會掛...若玩真的有種就不要喝水或打點滴...我來發起到林義雄絕食秀旁烤肉營好了!

紫金王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4 22:06
誰不知道民進黨只是為了政治利益而反核四?一個政府已經答應"公投前絕不裝燃料棒"的東西,你民進黨是在反什麼? 林義雄主張的核四公投,現在人家答應你公投,你卻不要了?簡直是無賴!
文章連結:

2014 第一笑話

2014 第三笑話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4 19:46

紅衛兵 :鬦:地(主),富(農),反(革命),壞(份子),右(派),,,,,再加革命有理 ! 造反無罪 !

綠衛兵 :鬦:服(貿),核(能),警(權),法(律),國(旗),,,,,再加偷太陽餅有理 ! 毀損公物光榮 !

cjs,你認為誰比較利害 ?


John Do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4 15:47
林偽雄乃淋滓、淋滓。核廃料以下。称其「先生」、侮辱了「先生」二字。

小小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4 15:00
林大超級宇宙無敵人格者,還問馬總統是代表哪一個政府?豈不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