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廈大橋,抵一個臺積電
2011/01/09 20:24:09瀏覽476|回應1|推薦4

現在要建金門大橋,又在討論金廈大橋,說什麼政治考量,一時無法實施。

這遲早要建的嘛!不建,對金門鄉親也不公平。而且建了金廈大橋,金門就建賭場。福建、浙江、江蘇、江西的鄉親,都不必再大老遠千里迢迢去澳門、新加坡作孝子。他們以後一定都來金門賭兩把。這樣,你看看澳門的年產值有多少,我告訴你,到時候

金門的年產值最少是一個臺積電。

有錢不賺,東想西想。這樣的錢,賺不賺,和台灣獨立有什麼關係?什麼政治問題?在橋兩邊,各蓋一個custom office,檢查台胞證、陸客證,不就行了嗎?我在拱北關,不就這樣嗎?在拱北關進大陸,和金門進大陸,有什麼不同呀?

金廈大橋建好,到時候,許多大陸的官倒、民倒,一定都偷偷來金門洗錢,藏二奶。這又是額外一筆收入、外匯。

大家要買房地產,現在趕快去金門買。

前提是,我們不要官商勾結,把持利益,蓋出低品質,柏角仙的夜市賭場。給我們拉斯維加斯級的豪華觀光賭場。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ay&aid=4779029

 回應文章

福州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可以幫你提包包
2011/01/09 23:02

[ 拉斯維加斯級的觀光賭場 ]

您的胃口還不小啊 !

民進黨跟國民黨這2個爛黨考慮的只有選票 , 是不可能去建設金門的...

金門要靠金門人自己爭取 , 爭取什麼? 爭取政策鬆綁就夠了,

政策鬆綁引進陸資...... 好了, 我不寫了, 你也別再繼續寫了,

江湖一點訣 , 說穿了就不值錢了, 等您正式進軍金門時記得通知我一下 ,

我可以幫你提包包 !!

王僧劍的頑石集(chiefay) 於 2011-01-10 09:59 回覆:

阿伯:

謝謝抬舉。我都是出一張嘴而已啦,投資都被太太阻止。有空來玩!

新年快樂,發大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