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輕鬆快樂的電話
2013/03/21 19:17:39瀏覽252|回應3|推薦29

前天傍晚接到兒子打來的電話告知他通過Cisco的認證考試

兒子說這個認證考試,是他進入思科公司一直想通過的

他感謝我為他祈禱,我也放下一百個擔憂的心。

 

 

其實我對這個認證考試不太了解,只知道名稱是Ccie,每天在睡前會真誠的禱告,請求上帝要給兒子力量,讓兒子能鎮定的應考。

 

 

有時忘了祈禱,第二天散步就趕緊祈禱,前天上午也坐在客廳低頭禱告,因為當天是兒子考試的日子。下午五點,心中想著是否要打電話給兒子,問他考試的情況,但想到這樣會給兒子壓力,只好不打了。

 

 

直到快吃晚餐時就接到兒子打自香港的電話,我拿起電話聽到兒子說:「媽!我通過Ccie的認證考試了,謝謝媽媽向耶穌的祈禱,這個認證考試是我進入思科公司就一直想拿到的。」我從來沒聽過兒子那麼輕鬆快樂的電話,讓我滿心的欣慰,兒子的堅持和努力讓上帝看見了。

 

這個認證考試兒子參加過幾次但都無法通過,前年還遠到雪梨參加,當時通過筆試,卻在實務操作考題遭到淘汰,當時他很沮喪,我也不知道如何安慰他,只有在心中默默的禱告,希望兒子能記得小時候,他很佩服國父革命十次才成功的精神,繼續努力再次參加認證考試。

 

 

直到今年二月初我才得知兒子又鼓起勇氣,報名參加認證考試,我心中好高興,這次我要好好為兒子禱告,請求上帝賜給他信心和力量,雖然我和兒子遠隔千里,但每天都掛念著他這次的認證考試,這就是母子連心吧!

 

 

昨天上網蒐尋有關Cisco的認證考試,才瞭解這次兒子參加考試的等級是Cisco高級的認證,現分享如下:

 

 

思科公司認證的網絡工程師證書(Ccie),是網絡工程系列證書的代表,它以路由選擇與交換技術、WAN交換解決方案為中心,包括從網絡設計到網絡支持的多門學科,為你提供多樣而靈活的選擇來發展你的事業。

 

它最早出現於1993年,設有五個專門的分支領域:路由器和轉換器、全域網絡及其轉換、ISP撥號、大型機專用的系統網絡架構SSA、網絡集成及設計。

 

 

 CcnaCisco職業認證中的第一步,最高級別的認證是Cisco認證的互聯網專家(Ccie),該認證是業界最受尊重的網絡互聯專業認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34120&aid=7414777

 回應文章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13/03/28 21:32

接到這樣報喜的電話,
真是最快樂的了!

好優的兒子,真替您高興!愛你喲!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與您同樂
2013/03/23 05:23

有子如此,定極感安慰,恭喜!恭喜!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子如龍!
2013/03/22 19:21
恭喜,調教出如此佳子弟.一登龍門身價百倍,從此遨遊網絡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