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化妝水推薦指南:依據肌膚狀況挑選保養品成分、類型準沒錯
2021/07/12 11:21:13瀏覽81|回應0|推薦1

在大家開端評價2021的種類前,第一步要瞭解化妝水的功能與功效,大多的人在淋浴時會一併洗臉,可是洗完臉以後皮膚水份容易流失,一陣子過後肌膚會乾燥,美妝版網友評價這個時候肯定要盡早替肌膚補充水份。「那我拍點水在臉上好了」,由於肌膚富含油脂,自來水不要容易到角質層,過段時間皮膚又會開始乾燥。這個時候「化妝水」就快派上用場了,一般化妝水富含的保濕成分就是幫助肌膚補充的緊要功臣。

化妝水 痘痘肌

化妝水種類

▲化妝水種類評價1:保濕化妝水

適合肌膚膚質:乾肌、脫皮、曬後肌膚
使用關鍵:早晨、夜間使用都可以,建議濕敷。保濕型化妝水質地多半比較黏稠,通常包括角鯊烯、海藻糖等保濕成分、有眾多的保濕效用,假使是塗乳霜、還是覺得皮膚乾燥的人,就建議抹保濕化妝水。

▲化妝水種類評價2:美白化妝水

適合肌膚膚質:暗沈肌、痘疤、膚色不均
使用重點:美白成分容易不穩定,建議晚上使用美白化妝水多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植物精華等美白成分,抑或是酸類、薏仁、熊果素等,具有抑制黑色素沉澱的效用,搭配美白型的精華、能夠讓美白功效最大化!可是因美白成分比較多不溫和、不穩定,不建議白天使用,敏感肌也要小心使用。

化妝水 開架

根據肌膚膚質決斷護膚方法

化妝水有前導保濕、再度洗臉功能,假如皮膚內充斥水分以後再執行保養,能夠為後續產品的效果加分。最常看到上化妝水方法包括「化妝棉」以及「兩隻手」,專家評價依據膚況決斷護膚方法比較好。

▲油性:清洗肌膚以後,運用化妝棉抹全臉,有再一次潔顏效用,最後再稍微「按壓」使水分吸取。
▲乾性:把手清潔乾淨以後,將化妝水倒在手掌用「輕拍」方法,接著再「靜撫」讓水分吸入。
▲混合性:沾取化妝水的棉片塗容易出油的T區,專家評價比較乾的兩頰能夠用手輕拍化妝水。

敏感肌化妝水評價:

敏感肌的朋友最好挑選對肌膚刺激度比較低的自然配方化妝水,因為自然成分中也有大多比較刺激,實際上不是那麼容易明辨,因此美妝版評價敏感肌的朋友能夠嘗試不一樣的敏感肌化妝水,尋找出最合適自己的化妝水配方,久了也會更明白如何挑選合適自身的化妝水,並且,小孩子或異位性皮膚炎、敏感肌使用的化妝水也是不刺激的成分居多。

化妝水 開架 推薦

評價入手化妝水時的選擇重點:

1.了解以及參考自己的肌膚需求,比對品項內成分來做挑選。

2.若產品中富含酒精配方,需要當心盡可能不要長時間抹,免得造成皮膚敏感性生成。

3.假使擦去角質的化妝水,在塗以前最好先請教一下醫師,配合自身角質層狀況使用會比較安心。

4.富含收斂性配方的化妝水,首要是希望將皮膚油脂的分泌降低,對於已經阻塞的毛孔,抹收斂性成分能夠讓毛孔更加緊縮,會容易導致粉刺痘痘的產生,所以專家評價先做毛孔清潔以後再使用這類品項會比較適合。

5.化妝水商品一般都會添加一些助溶劑,這些助溶劑也有增進皮膚滲透的作用,其中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是比較需要留意的成分,所以在選擇商品時需要加以留意。

6.植物萃取是化妝水商品首要的訴求點之一,但是過於繁複的植物萃取配方也許促成肌膚敏感問題的危險,因此在挑選化妝水時,還是以配方單純為原則。

化妝水 保濕 推薦

細心確定化妝水所含的配方,專家評價挑選適合自己肌膚的化妝水就能夠徹底地做好保濕的工作。除了乾的冬季外,在夏天的冷氣房中也要做好補水不能鬆懈哦!紫外線及環境中的汙染也都會導致肌膚的損傷或者比較乾燥的跡象,專家評價每天都要徹底地執行保濕才能讓肌膚免於老化以及痘疤的煩惱!

更多閱讀

網友大力推薦的開架眼影!八分鐘打造清純系妝容

底妝教學:締造水煮蛋肌必學的粉底液點壓上妝法 #推薦 #分享

[保養] 7大高CP值平價保養- 薏仁化妝水、資生堂、AHC ...

文章標籤

化妝水 保濕,化妝水 推薦,化妝水 dcard,化妝水 濕敷,化妝水 乳液

本人的部落格歡迎訂閱,轉載請註明出處,並和作者聯繫。如有侵權,將追究法律責任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