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養新手看過來!五大熱門專櫃化妝水品牌一次推薦給你~
2021/05/07 10:34:29瀏覽81|回應0|推薦1

化妝水 評價

為甚麼要塗化妝水?

■化妝水推薦-再一次洗臉:

化妝水最首要的功能是再度洗顏,透過化妝棉和皮膚摩擦,除去潔顏時沒有洗掉的污垢與油脂,大家或許有這種經歷,有時候抹化妝水仔細擦耳後或脖子,仍然能夠看到某些污垢,這是化妝水最原本的用意,但現在護膚越來越發達,化妝水早已不是只有清潔作用囉!

■化妝水推薦-舒緩鎮定:

化妝水富含大量的水分,能柔軟角質層,輔助皮膚補充洗臉時被洗去的水分,某一些化妝水會附加鎮定成分,想要讓皮膚舒緩,能擦化妝水!

■化妝水推薦-輔助保養品吸入:

有一類的化妝水有前導功效,能夠幫助保養品吸取,擔當保養品及皮膚的橋樑,不過大家肯定要分清楚,前導型化妝水,是能夠作為化妝水使用,倘若是前導精華,就要在化妝水日後使用!

化妝水 保濕 推薦

2021ptt推薦化妝水使用四大過程

2021ptt推薦化妝水使用【STEP1】輕拍化妝水
化妝水使用方法有3種,將化妝水倒在手輕拍、運用化妝棉按壓抑或是運用化妝棉倒些化妝水濕敷臉,用手心的優勢是,雙手的溫度跟肌膚類似,也比使用化妝棉不刺激,但不管用什麼方法,依舊要先確認化妝水的成分自身皮膚膚質是否適合。

2021ptt推薦化妝水使用【STEP2】先抹面積較大的範圍
先把化妝水擦在臉頰、額頭等面積比較大的區域。使用之前請肯定先確認每一個化妝水品牌的注意事項與使用方式。

2021ptt推薦化妝水使用【STEP3】然後擦小面積的範圍
之後再塗抹在鼻子和眼睛四旁等範圍,輕柔按壓便能。

2021ptt推薦化妝水使用【STEP4】最後再全數輕拍全臉
眼睛周圍等細部都擦過之後,在化妝水還有少量剩下在臉部的時候,最終再用手輕壓全臉。

這樣,化妝水的護膚過程就告一段落,倘若還想讓臉部肌膚更滋潤,可以再塗抹乳液鎖水。

化妝水的推薦使用良機

化妝水使用最合適的時機推薦:【清潔完臉後5分鐘內】。

ptt推薦清洗完臉後5分鐘內塗抹化妝水的首要原因,這邊舉出下面2點。

1.清潔完臉皮膚的保護性能會減低

2.清洗完臉過一段時間再抹化妝水,肌膚比較不容易吸取

清洗完臉表示才剛除去皮膚表面的皮脂與油膩,皮膚正處於防範機能減低的情況。特別是沐浴完蒸氣使毛孔打開,離開衛生間的瞬間皮膚會立刻乾燥。

可能有人會認為「我不可以乾燥性皮膚,不須急急忙忙立馬抹化妝水」,但沒在清洗完臉後塗化妝水的話,化妝水也不容易滲透進皮膚,無法發揮完好功效。

化妝水 痘痘肌

初心者必讀-化妝水富含有哪些配方?

化妝水當中85%以上是精製過的水,其他成分則視其需要而定。常常看到的保濕化妝水是增添水性保濕劑,含多元醇類(例如甘油Glycerin,聚乙烯醇PEG,丁二醇Butylene glycol),天然保濕因子(PCA-Na)...,還包括低量的香料、色素、界面活性劑、防腐劑和酒精。

ptt推薦市面上約略9成以上的化妝水屬這一類,正常來說去角質化妝水中一般富含果酸、水楊酸等等成分。甚至強調收斂功用的化妝水則常添加收斂劑、酒精...,令毛孔周圍的角質蛋白凝析,達到控油的效果,塗的時候會感受到涼快。

2021ptt熱門專櫃化妝水

起初先從不斐的專櫃保濕化妝水,比起便宜化妝水,專櫃多了一種年紀與階級上的提升,下列幾款也是常常出現在專櫃化妝水排行榜內的熱門品項,來看看有哪一些商品上榜!

2021ptt推薦專櫃no.1-SHISEIDO嘉美艷容露

2021ptt推薦專櫃no.2-品木宣言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

2021ptt推薦專櫃no.3-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2021ptt推薦專櫃no.4-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2021ptt推薦專櫃no.5-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

化妝水 dcard

NG方式:化妝水還沒都吸取就急著塗抹下一瓶保養品


幾乎大部分的人塗抹完化妝水後就急著塗精華液或者其他護膚產品,實際上臉部還感覺到濕潤感的話,專家推薦是不合適立即接著抹後續商品的,由於那樣非但會促成皮膚吸取不均作用也不好,因此大部分推薦都還是要在化妝水全然吸入以後再擦乳液、晚安凍膜等等後續保養產品。

NG方式:將化妝水放置冰箱提升收斂功效


炎炎夏日到了大多的人會將化妝水擺置冰箱,這確實使化妝水在使用上感受到涼快,但是除了冰涼感,就沒有其他效用,且忽冷忽熱的環境也容易令化妝水變質,影響品項的功能與效用。

延伸閱讀

哪一種粉餅好?ptt網友大力推薦的好用粉餅在這!

[唇膏推薦]唇膏和外殼都美到衝破外太空.平價化妝比較.評價dcard唇膏~

男生油肌冬季保養- Mobile01

文章關鍵字

化妝水 專櫃,化妝水 ptt,化妝水 開架 推薦,化妝水 用途,化妝水 乳液

本人的部落格歡迎訂閱,轉載請註明出處,並和作者聯繫。如有侵權,將追究法律責任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