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賞荷花 看微笑彩俑
2009/07/23 16:13:17瀏覽1863|回應3|推薦84

這天起個特早(七月第三個週日),因為朋友說賞荷一定要早,荷花才會含水又美麗。

悠閒的吃了早餐,搭上捷運,從小南門出站,散步幾分鐘就抵達植物園大門口,才七點多,以為還很早,可是一進入植物園,已經有人拍完照準備離去了,呵呵,池畔早已聚滿人群,人家拿的是專業相機、腳架,我呢拿的是聰明的傻瓜相機,也學人來拍荷花,雖然沒有陽光,可卻是熱氣逼人,我努力搜尋靠近岸邊的荷花,不停的按下快門,少了陽光,真是遺憾!

可是滿滿的荷花池,開了許許多多的荷花,也滿足了我賞荷的心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meimei&aid=3160242

 回應文章

草根 (櫻花樹下的絮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16 14:23

拍得好美,傻瓜相機能拍出如此美麗的照片,技術不同凡響。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賞荷花
2009/07/31 11:37

今年還沒去植物園

改天也要去看看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天秤女佳佳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你絕對不能錯過漢代正妹的動人微笑「微笑彩俑http://www.smilekingdom.tw/」
2009/07/23 17:59

拍的很漂亮

我上星期也去看微笑彩俑


☆若您要找人:做網頁寫程式、學電腦、中毒重灌重組OS、出通告~皆可找我☆
㊣正職做資訊,兼職在演戲㊣(做網頁寫程式的工程師~俗稱「網站工人」 & 演員)
★我的資料在佳佳的窩http://janet1.myweb.hinet.net/
★佳佳電腦工作室,有case請找我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