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眼淚
2009/04/27 01:17:03瀏覽366|回應0|推薦6

今天你哭了,我問你怎麼了,你只是哭著,一句話也不說

我知道你委屈了,我知道你倦了,我知道你真的是一個乖孩子

從小你是一個不愛哭也不吵鬧的孩子,更不是一個愛說話的孩子

就是因為這樣,在長輩的眼中,總是不討喜的你,其實我更愛你

同學竊竊私語說你沒有爸爸,當下你說你沒表現難過,但我知道你的心痛了一下

但我真的很不捨,於是我告訴你,你不是沒有爸爸,你有爸爸,只是不跟爸爸住一起

我不禁擔心起來,你在學校會被欺負,我很煩惱這件事

但後來,我只能教你學會保護自己,學會強壯自己

今天你哭了,你終於開口對我說:「妹妹不想聽我的話,我好累哦!」

那一刻,我也哭了,心很痛~~~

因為我忽略了你只是個孩子,一個十歲的孩子,我卻要你擔負妹妹的責任

那原本是屬於我的責任,我卻自私的丟給你

卻沒想到你該有這年紀的天真,而你卻漸漸的快失去了

我想你的眼淚讓我知道我失去準心了,對不起,我錯了

希望我現在的覺悟不會太遲,我會繼續扮演好嚴父慈母這個角色

你就洗把臉吧!安心的站在媽媽的羽翼下快樂的成長,收起你的眼淚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ishyoyo&aid=28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