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豐鐵馬道之約
2008/09/07 23:54:49瀏覽383|回應1|推薦7

今天是休假日

一早就帶著孩子與班內的學生一起"東豐鐵馬道"騎鐵馬

大公主暑假在鄉下練就的好腳力

讓她騎單車輕鬆又開心

我這個胖媽咪,前面還載著yoyo

上氣不接下氣的一路上一直問到底快到了沒啊!

學生卻一直回答:「快到了啦!媽咪,就在前面,加油!」

我當然知道快到了,就在前方,只是還要多久啊!

終於一次又一次的不斷催眠自己:再忍一下,就到了

終於還是到終點了,一下車

天,我的天,屁屁也痛,腿也像和身體分離似的

整個人就像一把火不斷的燃燒

心想反正就燒到底,於是吆喝了一下,往回程的路繼續努力

在中點時,停下來喝一杯美式冰咖啡

那是一台咖啡車,播放著我那年代的流行音樂,只有音樂沒有歌聲

我想起了我多年前的夢想,待我年老時,我想買一台咖啡車

每天都在海邊賣咖啡,過著看海的日子,就這樣陷入自己的思維裡

啜了一口濃濃的咖啡,久違了的味道,一喝就上癮,嘴邊漾起了滿足的微笑

休息了片刻,又繼續往回騎

大公主仍不斷的狂飆,yoyo也不斷的碎碎念了一整路

我的汗水也一直不斷的狂滴,跑進了眼睛,頓時讓我睜不開眼

抹了一把後又繼續趕路

回程時是下坡,所以很輕鬆

一路上綠油油的一片,心情舒爽極了

鐵馬道旁有美麗的房子,我的經驗告訴我

那應該是度假用的,美麗的雕花大門裡.......

有整齊的草皮,外表是灰白相間的木屋,屋頂有閣樓,還有煙囪

門廊上有隻長毛狗趴著,旁邊擺了一組桌椅,桌上有品茶的工具

好開心哦!一路上一直被很多的建築物吸引目光

每一棟都有特色,每一棟也都有加裝保全

我想像成每一棟都是一個城堡或者是一個莊園

不知不覺就回到租車點,一下車,完蛋,我的腿不斷的發抖

不過很開心,流了很多汗,也看了很多賞心悅目的風景

開著車回逢甲,兩個孩子,也忍不住立刻睡得東倒西歪了

今天早上是一個充實的親子之旅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ishyoyo&aid=2198777

 回應文章

總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裁說
2008/09/09 00:30
親子旅遊不但可以增進感情,還能培養環保觀念,讓孩子在大自然中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