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暑假作業!
2008/08/23 23:21:57瀏覽469|回應1|推薦7

這個暑假,依然只有我一人留在台中,獨享耳根清淨的生活

親愛的兩個寶貝,在鄉下玩得不亦樂乎

聽媽媽說,剛開始因為大公主和yoyo很久沒相處了

感情好得很,我笑了笑

果然不出我所料,沒幾天,就收到大公主傳來的簡訊

簡訊內容是這樣的:「媽媽!我被妹妹欺負了」

後來我回撥了電話,yoyo又說:

「媽媽,是姐姐都罵我,我很可憐」天啊!誰對誰錯啊!

我還是大笑,那時我正在跟學生講話,馬上大笑了起來

公司同事也覺得很可愛很好笑

我就知道,沒幾天的光景,這件事還是會發生的

那兩個可愛的孩子,總是喜歡演出這齣劇碼。

隨著暑假的腳步漸漸遠離,我回想一整個暑假我都在做什麼

好像很充實呢!每天忙到凌晨才回家,但是一路上都掛著笑容

連休假也不正常,但是我卻很開心

同事笑我:哪有人休假卻不休,甚至害怕休假。

但我就真的不想休假,八月初時有休假,原本要回南部看兩個寶貝

卻因為懶惰,拖到時間,又因為要聚餐,所以休假也等於沒休

在八月中又休了一天,這一天更瞎!整天待在家裡,坐著發呆,無聊到洗了三次澡

一整天連動也不想動,不是發呆就是看電視,不然就是睡覺

肚子餓了,也懶得伸手拿東西來吃,就這樣餓了一整天,就只因為一個"懶"字

所以休假幹嘛呢!找罪受,又無聊,又寂寞

這個暑假

有失落、有眼淚、有開心、有快樂、有成就感,只因為我漸漸認同它

為了班系正常的運作,我和班主任一次又一次的討論所有流程

終於漸漸步上軌道,我的工作也要更上一層樓了

這個暑假

我學會了招生,我學會什麼是開會,我學會了要求

我還學會了什麼是快速,我做到了,

這個暑假

我的作業很精釆,有點捨不得這樣結束,雖然它真的快結束了

可是我已經在期待寒假的到來.....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ishyoyo&aid=2156177

 回應文章

一個人發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每一天
2008/08/26 09:23

那再給一個最後的暑期作業.......

開心的過每一天


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師樣品屋拍攝
開始預約
如需配合,請留言...呆呆必會即刻與您取得聯繫!!

玉兔報喜新年到....呆呆祝福好友大家夥心想事成,旺福齊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