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可愛的寶貝-yoyo
2008/02/14 23:57:50瀏覽423|回應1|推薦11

yoyo:

媽媽在過年後把可愛的妳留在鄉下,讓外婆照顧妳,剛跟妳通完電話,愛哭的媽媽偷偷的哭了,我很想妳,實在是情非得已,否則媽媽對自己發過誓,再苦也要把妳和姐姐留在身邊,但是,這樣的想法,雖然很有志氣,但大環境下,我實在是負擔不起,所以只好忍痛暫時和可愛的妳分離。

妳說想念媽媽、姐姐,媽媽心更痛了,以前妳天天在家惹姐姐生氣,使我煩燥,現在才知道,有妳,生活才會精彩熱鬧,家裡少了妳,好像少了一台電視、一台收音機、一台DVD,有點冷清,我和姐姐總是得弄到很晚才回家,一回家,又不約而同的問:「妹妹呢?」,一會兒才意會過來,喔!我們親愛的yoyo不在,不禁有些失落,姐姐說:「yoyo不在,好無聊喔!不知道要幹嘛!」,哈!原來姐姐已經習慣被妳連環為什麼給荼毒也不在乎。

親愛的yoyo,外婆告訴我妳很乖,沒有哭泣,是個勇敢的小孩,媽媽答應妳,再半年,只要再半年,等妳唸大班時,我一定接妳回來,我和姐姐習慣有妳的日子。

I  Miss  You  yoyo                 2/14  2008 情人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ishyoyo&aid=1616417

 回應文章

一個人發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轉
2008/03/05 21:16

天下父母心

現在有很多的家庭

也都是藉由隔代教養

勉力維持生活的步調

看你的文

我眼淚在眼裡打轉


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師樣品屋拍攝
開始預約
如需配合,請留言...呆呆必會即刻與您取得聯繫!!

玉兔報喜新年到....呆呆祝福好友大家夥心想事成,旺福齊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