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心肝寶貝(一)
2007/06/13 16:20:12瀏覽437|回應1|推薦12

我有兩個可愛的女兒

姐姐過完這個暑假就升上國小二年級了,上個月她當選了本月之星

主題是:孝順。那天她拿著老師交給她的一張表揚卡,上面要貼照片,在那一瞬間,當場我感動得飆淚。孝順的理由是:媽媽事業忙碌,身為大姐,必須要幫忙媽媽看顧小班的妹妹,幫忙分擔家務,是一個孝順的乖孩子。好感動,這是一個好大的驕傲,用當初生下她那份感動的心情,給了她一個大擁抱。

妹妹小名叫yoyo,是個愛漂亮的小班小女生,也是調皮又喜歡搗蛋的小女生。

昨天她拿著自己的小錢包,裡面裝了一十八塊,將錢倒在小手上,攤開我的掌心,交給我說:媽媽!這給你買車。我雖然當場大笑,但心裡還是感動,這麼小的小孩,居然懂得媽媽賺錢辛苦,不敢買車,所以她拿了阿媽給她的錢,要給媽媽買車,這愛哭的媽媽,當然又是感動得哭了。

這段單親的日子,雖然是艱辛,但總算是熬過來了,至少不愁吃穿,她們也懂得體諒別人,心地善良,我想這是最大的安慰和財富,她們總是說:媽媽!我要永遠陪妳,不要離開妳。擁有這兩個心肝寶貝,夫復何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ishyoyo&aid=10239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守著陽光守著妳
2007/06/16 01:45

 

有著2位孝順的女兒,比任何人都性福呀~

願妳的女兒能像守著陽光般守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