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姑娘骨折事件簿(五)完
2009/04/19 21:35:03瀏覽469|回應1|推薦19

Day34(四月十八日)

  大姑娘從第十二天開始,醫生改用針炙及按摩方式為她治療,直至今日,瘀血及骨折處已有明顯改善,在滿月當天,醫生准予拆掉固定的板子,大姑娘高興得快要跳起來,但是醫生千交代萬交代,要她別再皮了,以免再度受傷就麻煩大了。

  醫生告訴我,還好我們有好好照顧她,否則以她的個性想要在一個月拆板子是不可能的事,我想大姑娘會乖乖配合是因為摔怕了,而且這些日子的療程簡直有如人間地獄,苦啊!

  接下來就開始要復健了,估計約一至二個月可以完全康復,這段日子感謝為她加油的好友們,謝謝大家。云蘋還是會特別注意復健的恢復狀況,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一切順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ie0204&aid=2866105

 回應文章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V
2009/04/20 13:27
恭喜 ㄋㄟ~~~~ 終於康復了。以後要更加小心冽~!!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云蘋(carrie0204) 於 2009-06-15 22:02 回覆:
謝謝綾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