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姑娘骨折事件簿(四)
2009/03/26 20:56:26瀏覽435|回應1|推薦9

Day8(三月二十三)

  又是一個星的開始,大姑娘的腳放血後,再加上她有好好的休養,浮腫的情況改善了些,不過仍有些瘀血沒有排掉。

  放學回家時,我這個兩光媽媽因為被拐杖卡到差點摔車,害她的腳不小心踏到地,我們倆都嚇出一身冷汗,幸好沒傷到,要不然我會拿刀砍了我自己

  去換藥的景況不想也知道,唉!我只能說:寶貝忍耐啊!

Day9(三月二十四日)

  昨天晚上開始下雨,看到雨傾盆而下,沒有停下來的態勢,我想這雨大概一時間停不了,今天早上雨勢還是不小,我和我家老爺只好先把兩個小寶貝送去學校,再送大姑娘去上課,還好一路上沒有塞車,順利在十五分後進入校園。大姑娘小心翼翼上階梯後,因為走廊溼滑,又不慎滑倒,我被她嚇一大跳真的快瘋掉,趕緊上前扶她起來,還好這次也沒事,如果不是因為她太重,我真想揹著她進教室,好想哭啊!

  晚上趁著沒雨時,趕緊帶她去換藥,難得的是,今天她沒有呼天搶地,她說哭太聲很不好意思,呵呵!我也很歹勢吶。

Day10(三月二十五日)

  今天是大姑娘受傷第十天,時間過得好快,想起以前,大姑娘跟我不親,代溝簡直萬底深淵,深不見底,如果不是這幾年來,她傷病不斷,因而拉逝彼此的距離,我不知這算不算是件喜事?可是我寧可她無病無災,想到這裡不禁紅了眼眶。

  換藥已經成為例行公事,大姑娘的腳可稍微動一下,這是好現象,寶貝繼續加油啦!

Day11(三月二十六日)

  段考的日子到了,但是大姑娘卻在發燒,可能是昨天書讀太晚,不小心著涼,心裡七上八下,我並不擔心考試,而是擔心她的身體能否承受,唉!狀況不少啊!

  下課回家時,她還發著高燒,帶她去醫院,除了治療腳以外,醫生順便開藥水給她喝,讓燒退下來舒緩一下,希望今晚別再出狀況,也祝福她明天考試順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ie0204&aid=2785521

 回應文章

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好
2009/03/27 22:44

蘋姐家大姑娘是看中醫嗎?為什麼要放血呢!?

記得我那時車禍是小腿骨折,整個小腿是包石膏...

沒辦法出去玩...沒辦法上下樓梯,我就練成彈跳神功了..

整天就是上下樓梯跳來跳去...一"一

蘋姐家大姑娘趕快好哦!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闌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云蘋(carrie0204) 於 2009-03-28 16:41 回覆:

大姑娘從頭到尾都是看中醫,西醫治療方式讓我很無言,因為大姑娘曾經骨折過,也是由中醫治癒。

謝謝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