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姑娘骨折事件簿(二)
2009/03/24 22:19:09瀏覽337|回應1|推薦10

Day3 (三月十八)

  今天是大姑娘受傷第三天,她說骨折的地方會隱隱作痛,我只能在一旁安撫她,並且替她按摩以減輕疼痛,還持別叮嚀,在學校千萬別拄著拐杖趴趴造,因為大姑娘活潑好動,真要她乖乖坐著實在有點困難。

  放學回家後,我必須趕著去補習班上班,所以特別交待我家老爺要隨時注意她的情形,還要記得服藥,家裡的一切都處理妥當後,我才能安心去上班,下班後還要趕回家帶她去醫院換藥,真的是忙到有點天昏地暗,累到不行。

Day4(三月十九日)

  今天送大姑娘去學校後,一到家馬上去睡回籠覺,因為我怕精神不佳,去接她會有危險,大家可能會問,我家老爺做什麼去了?他去接我們另外兩位寶貝,分身乏術啊!

  晚上去看診時,大姑娘的受傷的腳掌有水腫的現象,醫生決定明天要替她做侵入性治療,害她嚇出一身汗,但那是必經的過程,雖然心裡很不捨,卻不得不遵從醫師的專業,明天是關鍵的一天。

Day5(三月二十日)

  今天一大早,大姑娘的神情透露出些許不安,我不停告訴她,想要好得快,就必須學會忍耐,我知道現在跟她說這個她不一定聽得下去,卻不得不跟她說明白,而我知道自己也要有心裡準備,以免自己先承受不了而掉淚。

  晚上到醫院,大姑娘的眼角泛出淚光,她的害怕全寫在臉上,我告訴自己為了她好一定要狠下心來,醫生說她的腳掌水腫很嚴重,如果要靠自體排出,會拉長治療時間,反而增加危險性。待第一階段療程結束,醫生立即做第二階段治療_放血,看著醫生在她腳上扎了好幾針,聽著她尖銳的哭叫聲,當下只能裝作沒看見、沒聽見,否則我會跟著一起哭。從拔罐氣吸出來的果然都是水,看得令人頭皮發麻!療程結束後,大姑娘原本緊繃的腳掌終於可以稍微動一下,這幾針看來是扎得值得啊!寶貝辛苦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ie0204&aid=2778744

 回應文章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3/25 17:06

唉呀呀~~

呼呼.....秀秀!! 一定很痛吧!!!  希望能趕快早日康復!!!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云蘋(carrie0204) 於 2009-03-25 17:59 回覆:
謝謝綾子的關心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