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站在雨中我是誰
2009/03/25 22:44:09瀏覽238|回應0|推薦5

  最近因為颱風頻繁,所以經常下雨。而我因為身體疲累,所以精神不濟。前幾天拖著疼痛的身子出門,已經有點精神恍惚的我忘了外頭下著雨,就這樣騎著車子出去,雖然雨不大,但是打在身上卻十分難受,而我居然像個遊魂似的沒有目標四處飄蕩。

  我騎車到一個人少的地方停了下來,然後站在雨中被雨淋濕精神依然恍惚,我問著自己「我是誰?」(不知道這是不是老年痴呆的前兆),想著想著心裡頭突然有一個聲音在呼喚著「蘋兒、蘋兒…」,此時的我突然驚醒,看著自己滿身雨水,我問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呀?

  身體的疼痛依然持續,原本是要出去辦正事結果成了落湯雞,回到公司還好我家老爺不在,我趕緊洗了熱水澡,把自己打理好後再次出門去,將公司所有事務都處理妥當之後,回到家裡躺在床上休息,惱中又出現那熟悉的呼喚「蘋兒呀,妳怎麼了?」雖然看不見人,我卻能清楚知道是我那位親愛的阿姐的聲音,此時眼淚竟撲簌簌流下。也許是我們心靈相通吧!

  每當我累時都會想到她,阿姐呀!真是謝謝,那美妙的聲音就像我的定心丸,雖說自己年紀不小,但總是有需要肩膀依靠的時候。我告訴我自己「妳的心看似堅強,但是總有自己無法走出瓶頸,找個可依靠的肩膀總是勝過自己撐著還要好!」這句話是我內心最真的渴望,但願自己不要再有第二次「我是誰」的事件出現,加油吧~蘋!

2005/08/13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ie0204&aid=278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