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的陷阱
2023/10/13 14:03:40瀏覽69|回應0|推薦0

我蓋婭是地球的聲音,是你們腳下的土地,支撐你們

我存在於所有生命中 ; 賦予人類動物、植物和礦物生命意識 ; 

滋養你們、流經你們的身體、動脈、靜脈、腿、腹部⋯。

請放鬆,感受我承擔你們 ; 放下所有來自頭腦、思想的緊張。

地球的一切存有,即使最密集能量的石頭都有意識並能感知。

植物和動物王國允許自己受固定節奏音樂的影響,

按照這種節奏和本性生活。這是它們本質的一部分。

對人類則完全不同。隱藏在人腦中的思考能力,

可引導人針對外在實現某件事,針對內在目的走上新道路。

思考能力潛藏與大自然分開的陷阱因過度重視思想而陷入陷阱,

代價是犧牲大自然的培育能力,以及與其他生命的連結。因此,

思維強大力量想要引導、控制、操縱生命,忽視生命流動節奏。

請感受你們內心的差距魂會啟動你們與生俱來的天然本性,

就像動物和植物一樣。我蓋婭熱烈歡迎你們散發的宇宙光!

喜歡與你們一起共同創造新現實!

你們的光比任何存有都更有創造力!

透過我們的合作,新的意識路徑可以在地球上出現。

憑藉你們靈魂本質力量在我地球上放射出光的火花,

把你們的光注入給我這是意圖、是目的。

而思想和思考能力,已成爲獨立的力量,

導致中斷從你們靈魂向外流到我的合作。

感受你們內心的自然流動,你們本是與地球相連的靈魂,

你們都能感受到靈魂的低語,你們感覺到:

屬於我、適合對我有好處!或者聽到:這不適合我。

這些靈魂低語,經常更嚴厲的思維能量打斷!

你們的思維大多是恐懼。如果想用心靈引導生活,

必須不斷調整生活的自然流動,使其符合你們的意願。

你們坐在自己的腦海中引導生活。不起作用,讓你們沮喪。

你們需要深入自己,現在就跟我一起感覺腳下的地球能量⇒

與你們相連⇒流經你們小腿⇒膝蓋⇒大腿⇒骨盆區。

歡迎你們來地球!請感受我蓋婭的歡迎,

我很高興提供你們所需要的東西,讓意識遠離頭腦⇒

意識⇒心靈區⇒感受溫柔、開放的能量。

這就是你們⨠降臨地球的宇宙人。

透過與我蓋婭自然合作⇒實現靈魂命運⇒感受內心平靜的電流。

現在觀察電流與思考一切的能量之間的差異。

思考是忙碌、緊張和混亂的。以客觀、中立方式觀察心理活動。

感受頭部周圍或其中的能量流,感受振頻能量更粗糙、

更不精緻。從你們的心與身體連結起來⇒

體驗到一條溫柔的光毯⇒感受友善、開放的光包圍你們⇒

想像在光的包圍下滲透到我的核心!

你們確實深入地球深處,到達我核心的能量水平。

你們是自由的,沒有一點壓力。當我們的能量一起流動時,

你們更深入滲透到我的能量核心,進入我內心,感受我是誰!

請發揮你們的想像力,找到代表我、動物或植物的形象。

例如,花或樹。請與我連結,我想與你們分享、聯繫,

但不一定是言語,可以是轉移的能源。

我們的動物、植物、岩石、森林需要你們。

你們的靈魂之光,現在可連接地球,導致變化、啟動。

因爲新時代、新轉折點已經到來。

我想對你們說話,邀請你們發出你們的光。

我蓋婭擁有強大的自我療癒力,當然也在你們之內。

請感受你們體內我賦予你們力量,讓你們平衡和療癒自己!

你們爲我、爲所有地球存有帶來創新的光!

你們需要我,我也需要你們,提供我們合作的歡樂舞蹈。

在你們與我蓋婭的連結中,在你們身體深處存在智慧的源泉。

依靠你們頭腦,而是依靠你們身體節奏。

讓你們的光流入地球的集體意識。我衷心感謝你們,

也希望你們更信任我,我是你們創造夥伴,永遠你們身邊。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959963